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銀河聯邦Jan 12, 2012

2012/01/13 02:54:41 網誌分類: 政治
13 Jan



銀河聯邦問候大家

必須予以通過的就是當前你們政府最高層正在進行的討論,由來自許多其他國家的代表參與的閉門會議。由於時間更加的接近這不可避免的時刻,你們的領導人很清楚,自己不可能停止大揭露的潮汐席捲你們的星球。他們知道自己要
被這次潮汐席捲而走,要他們必須決定抓住機會做出自己的揭露。對於這個殊勝的主題,甚至我們都看到,因為一個共同基礎,他們卻在運用胡扯的能力在自己人中間互相鬥爭著。一旦達成,一些人不又可避免的要退卻,於是過程又全部重複一次。對於那必須完成的一切,我們在幕後一直等待著,如果不行就由人民自己決定。

一個關係到新科技發展的新聞將會在短期內公佈也就是你們所知道的零點能源系統它會被作為理論型的新新科技出現,其實事實上,在很久之前它就已經是完全成型的真實能源設備,只是被掩蓋了。在你們的合法領域將會出現有趣的發展情況,超出了專利保護的範疇。這個突破性的新聞將被小心的監督,被那些手握大權的人,他們決定什麼樣的形式會對一個整體的大揭露產生如何的影響。

英國女王已經放棄對光照派的一個派系的支配,轉交給我們盟友的一個團體並已經聲明了特權這就意味著,從長遠來看,這個派係將更加的服從對於影響大揭露的必要改變,釋放陰謀集團對於人民的威脅。這曾經就是一個“和平”的商討,源自於許多個月以來的全方位佈置。我們可以肯定的是,對於不可避免的進展來說,這是另一個被成功清除的障礙

就近期UFO的目擊報告來看,你們已經註意到一種輕微的減少,但是這些目擊報告已經對你們的新聞媒體來了一個更公開的展示。 (比如1月5日,成都雙流機場的UFO公開出現一樣,給力的不行)。這種情況就要改變。我們現在處於大揭露的另一個階段,在其中對於我們飛船的揭示將變得更加公開

銀河聯邦的所有派系已經在近期舉行了一個主要的會議。這是一個大事件,不僅是成員多,而且也相當的重要。這是最後的準備,對於即將發生事件,討論包括進來的所有細節,這包括在政治,社會,宗教,人們的情緒和精神反應,以及大揭露的具體分支細節。這次的會議是在我們巨大的空間母船上舉辦的,一個活生生的機器,遠遠超出你們有限的認知結構。雖然以物質的空間來進行會議並不是太需要,因為我們已經通過心靈感應的方式討論了許多此類的事件,一次又一次,以物質的形式召集會議能夠更好的解決問題。在這些出席的人之中有些曾經轉生為人類,對於即將發生的事件表述了自己的態度,他們的選擇被納入了最高的關注。

雖然這麼些年來你們已經遭遇著許多的挫折,我們還是對近幾個月的前景充滿了激動,這已經被我們所有成員準備著。再一次給你們帶來激動人心的時刻,因為這是你們已經選擇的時刻,你們已經對於真相醒悟了。你們的想法將創造出一波波浪潮,因為真相的揭示而作為光的燈塔行動起來,而這個真相將回歸給你們全部的力量。

請保持平靜。

譯者 U2 覺醒

http://galacticchannelings.com/chinese/wonderer12-01-12.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