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成都機場出現UFO

2012/01/13 05:56:35 網誌分類: 科技
13 Jan
直擊UFO《北京時間1月5日成都雙流機場出現不明飛行物--航班停飛》

{#UFO.JPG}

{#UFO2.JPG}

{#p2254101a49633231.jpg}

【新唐人2012年1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林莉綜合報導)今日(5日)下午,網路上盛傳四川成都雙流機場現巨型不明飛行物,導致成渝兩地機場封閉,四川地區全面

­禁飛。

下午4時許,網友稱,有朋友自北京飛重慶,快抵達機場時接到通知,說重慶機場被空軍佔用,暫時關閉。隨後飛機迫降在綿陽,不知何時再飛重慶。

很快,有署名"怎麼驗2012"的網友發佈了進一步消息,稱"因軍事或UFO原因,成都機場封閉,重慶機場封閉,四川地區已全面禁飛。北京首都機場流控。"

本台記者隨即聯繫了成都當地的朋友,得到的回答是:"
成都機場封閉是因為不明飛行物,民航的第一個通知是不明飛行物"。

#p1

此後,這個消息得到許多網友的旁證:網友"春耕一片雲"透露:"
三點的飛機被告知有軍事演習,延誤到六點過才能確定是否起飛"。網友"曉原律師2010"證實:"重慶機場­大批航班延誤"。

到 下午5時許,網友"小白Warmiss"在雙流機場二號候機室繼續曝料,先稱一進準備室就聽空保說什麼不明飛行物,旋即驚呼"導致各大航班延誤 ,導致北京西藏成都禁航的龐然大物來了"並貼出一張據說是現場拍攝的照片。他還說,他的空軍朋友透露,成都地區空軍已經拉響一級戰備。

很快,"視友網"貼出一段時長約8秒的視頻,據說為滯留機場的外國遊客所拍。


在整個事件中,官方始終未給出任何公開的正式解釋,只是以"軍事演習"為由敷衍航班被延誤的大批旅客。

據悉,
僅截止今日13時30分,成都雙流機場國內出港航班延誤33架次,取消3架次。而成都雙流國際機場即時天氣為輕霧,5℃,能見度4000米,這種氣候下出現大面積航­班延誤,顯然有極不尋常的原因

對此,有網友指出:只有大型軍事行動或者發生驚天突變,民航才可能被全面禁飛!正常的例行軍演根本不可能影響這麼大片地區。

網友"小白Warmiss"亦直言:"成都機場UFO事件之所以中午發生下午爆發。大概是軍方接手太快。很多微博資訊尚未發出"!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1/05/a642425.html.-%E6%88%90%E9%83%BD%E9%9B%99%E6%B5%81%E6%A9%9F%E5%A0%B4%E9%A9%9A%E7%8F%BE%E7%96%91%E4%BC%BC%E5%B7%A8%E5%9E%8BUFO%EF%BC%88%E8%A6%96%E9%A0%BB%EF%BC%89.html

video lin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LkBky-Nb4Q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