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SaLuSa, Jan 20, 2012

2012/01/21 01:13:03 網誌分類: 宗教
21 Jan


關於2012年的重要性已經被廣泛的傳播,但是不幸的是,因為瑪雅曆法在今年的12月21日終結,這導致了一些人認為是世界的末日。這自然的引起了你們中很多人的焦慮恐懼,但是隨著互聯網的影響,我們認為很快,人們會理解這個“結束”不過是另一新周期的開始這肯定是一個會吸引大量注意力的事件,但是,當我們能夠公開的與你們接觸的時候都會被很好的予以解釋。同時,對於那些被錯誤信息誤導,或者錯誤的理解了它的意義的人,光之工作者也能夠解釋揚升的過程。你可以想像,由於事件的發展,媒體也將從審查與控制中得以解脫,能夠自由的報導真實的新聞。

出乎意料,關於UFO的主題雖然已被廣泛的討論,伴隨著大量的證據,卻依舊還是有很多人不願意接受事實。大揭露將把所有的質疑終結,它是我們與你們接觸的禮節。我們已經付出最大的努力創造出對於銀河聯邦的正面理解,而不至於太強硬,並且我們相信它已經得到了非常好的成效。不論對於UFO存在的證據如何被完成,以及隱藏其後的秘密情報,總是會有一些人不願意接受事實。但是,當我們存在於你們中間的事實被廣泛的接受,我們懷疑許多固執己見的人是否還能繼續迂腐下去。

現在許多的事情正在發生著,我們等待著歐洲金融危機作繭自縛之後我們就能夠實施已經由大多數國家廣泛接受的新系統我們的存在會確保我們的盟友得到必要的支持,處理轉變的過渡。同時,黑暗勢力被逼到了小角落,這會許可我們最終結束他們的活動。對於光照派的清理會是一個不朽的成功,阻止了他們製造更多的麻煩,這個項目處於我們計劃的前位。我們只能至始至終保持耐心,因為一些計劃的處理過程是非常微妙的,需要很好的被平衡。因此,請總是保持你的意圖在自己意願的結果上,不要讓你的注意力被動搖。

你們已經接近這個月的末尾,許多人會發現時間依舊在不斷的加速中對你來說這是一種奇怪的體驗,這就表示你沒有足夠的時間在一天內完成自己的所有工作還會出現奇怪的症狀發生在你的身體轉變中,包括情緒的起伏。但是這種情況不會持續太久,特別對於那些已經知道自己該去期待什麼的人是很清楚的。疲憊可能會是許多人的問題,如果你想要自己正常的工作,充足的休息就變得很重要你也許已經註意到,自己對於各種事情的口味也改變了,如果你想知道原因,你會很好的發現自己被那種符合自己更高振動的食物,音樂,和文學所吸引過去較低的品味並不要緊,而是你現在發現所有一切都變得更精妙與純淨

所有的體驗都將會迎合你發展的意願,你會更多的掌控它們的樣式,也更能控制它們。過去你對於人生的目標所知甚少,生活盲目,沒有特殊的自我方向。現在你已經信心滿滿,有著明確的想法--如何走自己的人生路,以及如何達成它我們和你們的指導者將作為你的後盾,只要你有需要我們就在身邊。但是,你也不可能擁有自己想要的每件事物,它必須符合你的人生計劃,這是絕對優先的。你應該明白如何去發展自己的人生路,如何以很好的體驗提高自己只需要記住,有時候你會選擇以創傷的經歷去學習,這對任何人來說都是同等重要的。 (譯者:沒有挫折的人生是學不到好經驗的,歷練成就真正的自己,沒有打磨過的鑽石無法閃耀光芒)

即使你選擇給自己家財萬貫的生活,擁有所有的舒適感,依舊可以給你帶來課程。常常,財富帶來的是煩勞,沉重的負擔,甚至創造出貪婪與自私自利。這也隨之帶來對權力的渴求,它已經被黑暗勢力成功使用,控制人們服務自己,滿足他們的隱秘操作。這些財富已經被追踪,在以後,非法贏得的財富將返還給人民在你們獲悉轉變前不會太久,它將以這種方式被完成。同樣,被掠奪的國家財富也將回歸到正當的擁有者手裡一旦這些操作被完成,你就會發現財富對於真的可以綽綽有餘的利益所有人。邁向平等之路將會有深遠意義的一步,財富的分享會利益所有人。

今年會快速的過去,把你們迅速的往前推進,讓你們從被光照派蓄意控制的狀態中脫離出來。隨後你們將快速的發展,提升到更高的層次,並見到你們遷入到第五維度中改變將會大受歡迎,讓你們準備好成為命中註定的銀河存有。與你們當前相比,所不同的就是你將成為新的存在,並且是不可思議的。以你們當前的狀態來說是難以想像的,一種更高意識覺知形態會是什麼樣子。不過,現在你們多少已經比起20年前有更多的了解。許多人會成功的經歷轉變,他們會繼續,被更強有力的能量幫助,這些能量正錨定到地球。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親愛的,我必須說不管你如何看待即將到來的轉變,許多就要降臨到你身上,還有圍繞你的光層級的不斷提高這也是由於你充滿力量的意圖,聲明了你的權利,確保這些代表你的能量以誠實,並且為你的利益和福利而工作著。不過它還沒有穩定下來,我們寧願說這是由於你們已決定的目標正引導你們走向揚升。這並不是說我們的愛心服務會停止,我們總是在需要的時候提供支持,並且是整體工作的重要組成。
我們以合一的形式服務你們與神,我們的愛永遠陪伴著你。

Thank you SaLuSa.
Mike Quinsey.
Website:
Tree of the Golden Light
譯者 U2覺醒

http://galacticchannelings.com/chinese/mike20-01-12.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