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頭髮睡好

2012/01/29 17:25:04 網誌分類: 嗜好
29 Jan

铺丝巾让头发不变形

每个美眉可能都有这种烦恼,好不容易到美容院做好发型后经过一觉醒来,头发就变形了!其实,这种情形是可预防的,只要睡前在枕头上铺一条质地光滑的丝巾,如此一来,既不会弄乱头发,又可保持美丽的发型!

(http://life.qianlong.com/36311/2011/05/09/3402@6988062_1.htm)

原理就是,睡觉时头发和枕会之间的摩擦会产生静电,使得第二天的头发乱槽糟的,如果我们在枕头上垫一块丝巾,最好是用丝巾把枕头围起来,就可以有效减少摩擦,头发自然就不会那么乱了。

(http://www.hairhi.com/xihuchangshi/1238_2.html)

 

第二天醒来时,将少量的摩丝挤在手上搓开,然后将手指张开伸进头发的根部,进行揉样按摩,几分钟后,躺倒的发根就会重新站立起来了。

(http://www.hairhi.com/xihuchangshi/1238.html)

摩丝这种东西尽量少用,因为它具有防水、定型的功效,全是靠一些化学物质在支撑着,过多使用会对头发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还有,使用摩丝的时候,千万不要弄到脸上去,因为它含有的固定剂成分一旦接触皮肤,很容易造成毛孔堵塞,使皮肤上的油脂和污垢不容易清洗。

(http://www.hairhi.com/xihuchangshi/1238_2.html)

 

在想要夹上发夹的位置喷一点发胶便能够防止发夹松动,当然,在你夹上发夹之前最好先用吹风机吹干一下这个位置的头发,

(http://www.en55.com/hfa/HTML/27428.html)

 

很多人都会想捋顺自己的自然卷,但总是做不到,其实你可以试试将发胶喷在细齿梳上,也可以喷在干净的牙刷上,然后用它们从发际线开始向下梳理头发,这种简单的方法就能让你的自然卷变得直顺了。

(http://yuandollars.com/%E5%A4%8F%E5%AD%A3%E6%8A%A4%E5%8F%916%E6%AD%A5%E8%B5%B0.html)

 

 

等我洗乾淨d絲巾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