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何堪兮

2012/02/12 08:08:20 網誌分類: 片片愁思緒
12 Feb

    人生不同的階段,遇上不同的朋友.

    從陌生到熟稔,從泛泛到知心,倏然地從熱情變淡漠,能做到一生一世的朋友又談何容易?

    38載歲月裡,無論校園、生活、工作裡都相繼出現過不少朋友.唯,又有多少能夠相依相伴直至以後?

    "相見易,相處難!"

    隨著時間、隨著日子,漸漸發現朋友大多和自己對不上嘴,又或者彼此總欠缺了一種默契、緣份.於是乎,很自然地少了聯絡、慢慢疏離、繼而銷聲匿跡,這份情也就無奈地劃上了句號.

    可能這期間發生了一些不為人知的事情,既已心知肚明,感情瞬即到此為止.

    可能只是現實環境的因素,見面少了、通話少了、感情也就淡了,唯一維繫的一條線絲也相繼斷掉了.

    多少朋友,多少情感,一不小心,遺下的亦只剩下了回憶.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2/09/27 00:10:04 回覆

同感。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