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自己在幹甚麼》隨筆附第十一期漫畫《幸福小記》

2007/06/01 23:03:34 網誌分類: 舊作《意粉娃娃小學堂》第一輯
01 Jun

有言:每個人的角色,背後也包含一些原因。在這兒我是一個網誌寫手、網絡創作人,而當上網絡創作人,因為想有一天真的成為成功、聞名的創作人。我愛繪畫,自少也想開畫展,從國畫、素描到文藝復興時期、後現代電腦插畫也嘗試過畫。跟創作聯會討論過將來一起參展的問題,其中一位問我真的有信心參與畫展嗎?我肯定地肯定了──因為我要是認真去畫,作品不如這些「隨意」或者「行貨」,不是在說空話,其實真的可以很不錯。

 

這是自信還是自大?我只能說我在玩弄自己的命運。由於家貧等問題不能於適當時間完成大學課程,叫我有些不快,但我真正不快的時刻是不能創作的時刻!創作是與我生命同在的重要原素,而無論甚麼事情讓我的心沉了一去,只要有靈感創作,創作是各門心理病症的特效藥。

 

某天看到另一位朋友的句子,說了幸福的定義,就是上述的「金句」了。他寫得好、寫得妙,在於當時自己一看,覺得財赤等問題再不該太花時間去苦惱──因為我的精神生命還光輝地照耀著自己!我在創作、在分享自己的創作,亦即是在實現著自己許多的小願望,已經處於極大的幸福之中……而且,《意粉娃娃小學堂》第一輯終於以11期、22幅完滿結束!不再期求太多,因為目的已經達到──送了可以(部份)成書的禮物給自己。

 

 

Quotation about Luckiness: ‘No matter how small your dream is, once comes true, I think, can be regarded as a great luckiness.’ Plum Lee

回應 (1)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4/04/26 16:15:12 回覆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