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中聯辦擬玩弄民調

2012/03/23 00:21:19 網誌分類: 政治
23 Mar

生果日報網上版 --2012-03-22

商界憤怒:以後唔聽阿爺支笛

西環全力發功為梁振英拉票,更加用上「不投梁振英等於自絕於黨及人民」等字眼,據知不少挺唐人士心中有氣之 餘,對中央的怨氣也越來越大,有人開始相信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的分析,認為中央由始至終只是利用商界做一場「馬騮戲」、明跣商界為梁振英搭台上位。有人 更聲稱以後也不信中央任何指示。
有商界人士對筆者說,若他們這些「二打六」商界小選委收不到中央指示,還可說得過去;但挺唐陣營內不乏可以了解中央高層想法的超級富豪。
據 他所知,有超級富豪在唐英年被揭地下皇宮一事後,向中央一名相當有份量的人查問會否放棄唐英年,對方還堅持中央未有改變立場、仍然企硬挺唐,類似訊息不少 挺唐人士均收到,所以他們才安心押注在唐英年身上。怎知北京「講過唔算數」,反而逼他們轉軚挺梁,他們自然心中有氣,自覺被北京「跣咗一鑊」,憤指:「從 今以後北京如果再叫商界支持邊個、撐邊個,我諗好難有人會理佢!」

中聯辦擬玩弄民調

另一商界人士更指,梁振英所謂高民望,不過是四成支持率,估計到 3.25投票日只有三成多;到他 7.1登基時,民望可能連三成都沒有。要商界力挺一個如此低民望的特首,無疑是要將他們押注在一個敗局之上,有人稱:「係人都估到最終倒梁嘅民意會厲害過 倒曾同倒董!」商界又怎會愚蠢到與梁振英「死埋一堆」?
梁振英的民望戰當然厲害,但仍然要有其他「團隊」配合才可以。筆者聽聞中聯辦近日已經開打另一場硬仗,聯絡民建聯及其他左派政團,在明天由港大民意研究計劃展開的全民選特首活動中,動員支持者投票挺梁
有知情人士稱,中聯辦會兵分兩路向市民埋手。在本港居住的公公婆婆,一定會被安排到任何一個票站投票支持梁振英
另一方面,由於民建聯及其他左派政團掌握不少選民登記資料,包括市民的身份證號碼,有消息稱,他們已經大量購入電話卡,以便在當日代替市民、尤其是已移居內地的香港居民在網上投票挺梁,總之是要製造梁振英民望高企的假象,希望各選委 3.25「硬啃」這隻狼
《蘋果》記者

最新戰況

•唐英年
再爆梁振英如何打壓商台續牌及當年建議防暴隊對付示威者詳情

•梁振英
與挺唐商界選委呂耀東及泛民資訊科技界選委見面拉票

•何俊仁
與泛民選委達成共識,若特首選舉有第二輪投票,會集體離場抗議

http://hkmagazine.net/news1/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20322&sec_id=4104&art_id=16178946

 

流選不一定會在五月

改為任命梁振英就大件事啦

唯一可以是支持唐英年特首,以避免梁振英「幹部治港」時代來臨。

 

回應 (4)
我要發表
mattock
mattock 2012/03/23 11:35:14 回覆

梁振英和中央,話您這樣卑鄙封殺網站?

{#2012-03-23_064007.gif}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2/03/23 11:08:12 回覆

我仍然無法登入https://popvote.hk 參與3.23民間全民投票選特首計劃

梁振英和中央真是這樣卑鄙封殺網站? {#icons_panda8}

11:08am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2/03/23 02:22:28 回覆

「3.23民間全民投票選特首計劃」全港18歲或以上市民當日朝九晚九可到指定10個票站和5個流動小巴票站投票。

網上投票,市民可登入https://popvote.hk

但我無法登入https://popvote.hk

不是這樣卑鄙封殺網站吧?

2:22am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2/03/23 00:26:13 回覆

養豬有豬肉食

 

養狼會被狼吃

{#201203222322325114.jpg} {#icons_panda5}

要一個狼子野心服務除非有比他更大的權力; 否則你只會成為他的食物。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