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捲髮?

2012/05/06 07:59:35 網誌分類: 嗜好
06 May

http://www.faxingzhan.com/fxsj/juanfa/205746.html

将定型喷雾喷在纸巾上 (是的,没错,不是喷在你的发卷上!) ,它们能帮助你固定卷发,但是不会像定型发卷一样妨碍你或躺或卧,用喷过定型喷雾的纸巾来固定发卷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它能将定型喷雾慢慢的释放到你的发卷里去,在你睡着的时候不知不觉的帮你的发卷定型。

将喷过定型喷雾的纸巾旋转拧紧,然后穿过你的发卷。在发卷的顶部将纸巾交叉,然后绕到发卷的下面,如果想要更多发卷的话,就把纸巾继续向上卷到头发根部

将纸巾的尾部打个结固定,不脱落即可。

{#curky.JPG}

 

http://news.2hua.com/2011-07-25/20110725114052_1.htm

想要卷发但是找不到卷发棒了?用纸袋吧!真的,纸袋也能帮你做出常见的自然发卷。把纸袋撕成条状(比如麦当劳的纸袋),把半干的头发缠绕在上面,打个结后 睡觉吧。如果特别着急也可以吹干,拆开后把头发拨散喷上发胶就可以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