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星塵2行動】地球盟友-眼鏡蛇

2012/06/22 21:08:27 網誌分類: 政治
22 Jun

June 22, 2012

或許你們會想要聽一下Drake最近一次極好的採訪,特別是在第18分鐘至第86分鐘:
 
很明顯,在這個點上,總體上陰謀集團不想要投降。大規模逮捕的計劃繼續。這一次的談判並不是徒勞無功的。陰謀集團已經被給予過機會。這個慷慨的提供已經被拒絕。這個協議最終允許了正面的外星人勢力開始採取一些行動。根據銀河法典,第4.2項,銀河聯邦,有不可剝奪且無條件的權利落實銀河法典,並征服違反銀河法典的區域,必要時,可使用武裝力量。

這項條款為解放被佔領星球時動用武裝力量提供了一個合法依據。由銀河聯邦的武裝力量來移除,或是協助當地正義軍移除黑暗勢力的代表以及釋放人質。


星塵2行動(Operation Stardust 2)是由行星地球軌道上的昂宿星人艦隊開展的。星塵是一個特殊的先進奈米技術的代號。它是一種由細小奈米微粒構成的粉塵,噴灑進陰謀集團成員和他們爪牙的物質身體裡(想像一下“宇宙的化學製劑”)。

這個奈米粉塵無法被地球上已知的任何技術移除。第一階段是立即封鎖中樞神經系統而一個人將無法移動。第二階段是殺死那個人。它將會在【事件】開始時激活,以阻止陰謀集團的成員企圖造成任何傷害。

在絕大多數情況下激活第一階段便足夠了。星塵行動的目的是抵制陰謀集團或許會想要在那個點上使用的毀滅33的任何負面影響。結合正義軍的行動,這基本上將死了陰謀集團的力量。這項技術不會在【事件】之前啟動。【事件】期間,正義軍和公民權利機構仍舊需要做他們的那部分。這個行動的意圖是使它對他們來說更容易完成。
 
如果陰謀集團的高層成員需要證據證明星塵2行動是真實的,這個證據可以被安排。
I would still suggest them to surrender before the Event takes place or even during the Event itself. Those that surrender and cooperate with the Light forces will be treated with much more forgiveness.
我仍然會建議他們在【事件】發生前或甚至在【事件】期間投降。那些投降的人以及與光明勢力合作的人將會得到更加寬大的對待。
 
我還想強調,大多數陰謀集團家族的成員是無罪的並且需要得到治療,而不是受到譴責。正如你們可以在這篇勇敢的記述中讀到的:
 
我會鼓勵其他處在類似境遇中的存有帶著他們的自白出現在人們面前。我會在我的部落格中為他們的表達留出空間。這將會治癒到許多人。
 
正如我多次說過的,我不知道【事件】將會在什麼時候發生。沒有人類知道,只有我們的源頭知道
 
是的,它可以在幾天後發生。但是沒有保證。我曾在數年前給出訊息最後期限是2012年4月。現在是6月。

我唯一100%知道的是它將會
發生。隨著他們展開,我會報告此事件。



好似蠱毒。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