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2年7月能量】天父

2012/07/05 00:17:59 網誌分類: 宗教
05 Jul

June 30, 2012

許多人仍然記得2012年6月16日的日期並且很訝異並沒有發生大爆炸。所發生的事情,在發生的那一片刻都是恰到好處的,為了給地球所需要的信息。這一直都是在我 - 神聖天父,的權宜考量之中,從最大值跟最小值到所期待的結果。

 
對於這件事成功比大的事件來得重要。我們生活在一個活生生及不斷變化的系統只要其中有幾秒鐘、一個決定的錯誤,都可能導致重大的毀壞,所以使用小量值比投注大量值來得更恰當
 
讓我們來看看七月。


現在,北半球在這幾個太陽月的太陽活動每天都在上升地球在變暖,因此能量的流動不同,有些部分更快速。好好地利用有太陽的時刻,並在不受到陽光灼傷的前提下,透過日光浴來清理你們的身體短暫的日光浴跟冥想就完全足夠了,尤其是因為你們每天都可以如此做個數遍。將所有的污垢從你們的身上清除讓純淨的陽光在你們身上產生作用
 
2012年7月9日會再有個短暫的顫動,它會振動著你們的身體。要敞開自己,你們就會更容易準備好去應對能量。
 
同樣的也適用在7月18日至20日,此時能量已經更強烈的在地球上發揮作用。磁性所佔的部分將是非常高的,因為這個能量是專門為地球磁場的減弱所設計的。你們自己身體不會感受到,但是你們的儀器將可測量出來。
 
然後,七月底又會再次相當棘手。它從7月24日悄悄地開始,為了逐漸上升,以達到7月28日能量的頂峰。可惜的是,這股能量會非常嚴重的影響到你們的身體,你們應該準備好去跟它校準。要有理性的吸取食物、飲料、靜坐,並接受陽光,把它當作是你們的朋友。

在這些日子裡,和諧是十分重要的,它有助於創建平衡並將能量分散。太陽根本是必要的,它在解除你們的原子,讓你們精力充沛,並且- 當我的呼喚到來時,馬上可以讓你們進入到你們的光體。
 
去接受所到來的。有時到來的會比預先告知的強勁,有時會較弱;有時分秒不差,有時會有些時間的延遲,但一切都在神性的計劃當中。想想,我透過“聖經”精密掌控裝置的一句話:『地上的千年有如天上的一天。』因此我 - 神聖的天父,經常要面對極度的挑戰,將我的時間劃分成​​最小的部分,以對你們的呼籲作出回應。
 
所以,不要心急,即使你們內心的不安是由於不斷湧入新能量的逼迫所造成。
 
要在我的愛中並跟我一起為進入新時代的提升而高興。我 - 神聖的天父,直到結束的那一天,都會一直與你們同在。
 
阿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