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但求勝急攻盡人事

2012/08/13 18:33:28 網誌分類: 賽馬
13 Aug

    現時離新馬季的開鑼日只乘下不足一個月的時間,不少馬匹已經復課,

  在一眾復課的馬匹之中,最近已快跳打磨、操得較為積極的佼佼者,當數告東尼馬房的「但求勝」。此駒一早力操的用意十分明顯,就是要季初搶攻,希望趁對手狀態未操起時,早着先鞭破悶局。

 

    「但求勝」剛季多次被熱捧,季初至季中期間亦多次在谷草短途上名,只是始終未能敲響勝利之門。季中之後,其翻步愈來愈慢,已無法應付短途賽事,所以,廄主便讓此駒增程出戰谷草中距離,希望牠有更佳的競爭力。

  

    然而,這匹翻步慢的戰駒,表面上是長優於短,但在中距離的賽事中,卻一場比一場輸得遠。原來,「但求勝」並不具備跑中距離的氣量。

 

  面對這匹短不成、長不就的競賽馬,告東尼這位冠軍級練馬師已接近要舉手投降,如今此駒降入了四班,又一早打磨,看來季初憑新鮮感在短途賽事搶攻,已是廄主的最後一招,但這會是奏效的一招嗎?

 

    我看這只是盡人事的一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