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但求勝難佔便宜

2012/10/07 19:24:33 網誌分類: 賽馬
07 Oct

告東尼馬房的「但求勝」上季季初首戰跑三班谷草千二米,即能殺入Q腳,證明乃一匹利於休出的戰駒。「但求勝」周三在三谷草夜馬作新馬季的首次登場,跑的同樣是谷草千二米,所面對的對手卻不再是三班馬,而是實力差一截的四班對手,加上東廄日前成績不俗,取得一WQ,氣勢正盛,料此駒將會成為不少馬迷的重心投注目標。若然如此,「但求勝」會是上佳的攻擊對象。

「但求勝」上季初出在三班谷草千二米入Q後,無疑多番在谷草殺入三甲,但始終未能打開勝門。季中之後,其戰鬥力更大走下坡,陣上翻步愈來愈慢,增程跑中距離既無一爭之力,重回短途賽事,更成為陪跑分子。

新馬季,「但求勝」早在七月底開始做工夫,至今已打磨了兩個多月,練馬師此舉是利用馬匹利於休出的特點,希望可在季初打破悶局。然而,觀乎「但求勝」上季季中在陣上每況愈下的表現,如今就算面對一眾四班短途馬,也可說是沒有半點便宜可佔。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