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農曆年玩餐飽 勁歌熱舞翻轉紅館 BIG4: 最緊要開心

2012/12/10 08:41:54 網誌分類: 生活
10 Dec

        觀眾付費入場睇騷,要的當然是開心歡聚兩小時,BIG4農曆年Mark實紅館舞台,一連六日玩餐飽,誓要與眾同樂《大家利是》,「這次會勁歌熱舞玩創新,觀眾一定覺得值回票價!」娛賓作樂為主,BIG4四子早已準備多個特備環節,還要各備新作軲粉絲,你我又怎能錯過,跟BIG4四子痛飲暢談大計,樂開懷。

        主持:黃柏高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袁東亮

        我敢說,BIG4開騷必爆,許志安、蘇永康、梁漢文、張衛健個個唱得跳得又玩得,這個農曆年怎有悶場?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檔期關係,BIG4只開六場,觀眾撲飛要快!

        張衛健:「上次在紅館開騷已是兩年前的事,記得那次開騷前,Paco給我們打了支強心針,信心大增,主辦單位去年已找我們夾檔期,農曆年好飱BIG4做,新年要開心嘛。」

        蘇永康:「Wyman提議將紅館放在麻雀䒷度,再來副大四喜,如在聖誕檔做,就唔飱Feel,新年嘛,開開心心。」

        許志安:「今次真係冇走雞,希望觀眾入場覺得值回票價,Dic媽(張衛健母親)都係咁話大四喜好睇,後尾先知自己個仔有份做,哈哈。」

        戲碼大兜亂

        BIG4的出現讓樂迷驚喜,四子各有所長,是全能歌手,能湊在一起怎不值票價?單看演唱會海報的「大四喜」麻雀耍樂已知,一說到近期Hit爆的錢國偉任監製,四子你一言我一語,笑聲不絕。

        蘇永康:「農曆新年就一定要開心,但這次我們的角色來次大兜亂,玩創新,棟篤笑一定有,還會增添勁歌熱舞,新年以紅色為主色外,當然也會金光燦爛,跟陳華國傾舞衣都好頭痛,他剛做完軟硬草蜢,我們又係咁多人,四個每人五套衫都廿套,所以有部份會出去外面造。」

        張衛健:「係呀,例如去東莞呀、深圳咁囉,哈哈!今次來個棟篤喊,要搞喊班觀眾!」

        梁漢文:「農曆年要開心氣氛,大家都好努力揀歌去配合,相比上次演唱會,這次視覺效果會更豐富,不再只有跳舞和飛天降琴,會再蹨本在舞台製作上,比如擔任監製的Wilson,港版PSY,到時升起控制台畀佢跳舞。」

        許志安:「其實BIG4都係感情行先,全個班底跟上次一樣,都是合作開的,雷頌德的音樂創作很強,今次不僅是BandLeader,還幫我們創作主題曲《大家利是》,還有JoeyTang助陣,講緊他是緊接BIG4後自己開騷都來幫忙,初步跟雷頌德開會已有很多新idea。」

        各有新作

        演唱會有雷頌德、錢國偉助陣,歌曲編排上根本不用擔心,BIG4為給觀眾驚喜,不忘送上新作,還要以快歌為主,誓要推高演唱會氣氛。

        張衛健:「今次我們會每人有一首新作,講真,這次對我很有意思,對上一次錄廣東歌都已是十年前的《身體健康》,這次會再找藍奕邦和雷頌德合作。」

        蘇永康:「當年跟Paco合作都鮮有快歌,所以這次會以快歌為主,已找恭碩良幫我寫,Wyman填詞。」

        梁漢文:「我都係快歌呀,其實BIG4給予我們很大空間去做些平日不會做的事,觀眾會有新鮮感,快歌可以跳多些舞。」

        許志安:「我就仲收集緊歌,在努力挑選中。」

        鬼馬情人節

        農曆檔期再配個情人節,這次BIG4四子實行去到盡,正當大家還在猜度「阿嫂」會否現身撐,台上報喜訊的同時,我已率先為大家直截了當追問當事人,要四子給我們一個確切答案,究竟尾場是否玩「大團圓」。

        張衛健:「團圓到就同阿嫂團圓囉,咁團圓唔到就情人節當鬼節咁過,開心的話,情人節咪俾人『責』唔開心咪俾鬼『責』囉。」

        許志安:「哈哈,又真係,2月14同7月14都差唔多,開心時咪好囉,唔開心就當俾鬼『責』。」

        黃柏高

        
 
■BIG4農曆年開騷,四子事先聲明會反轉紅館,更會各自推出新作軲歌迷。
■BIG4農曆年開騷,四子事先聲明會反轉紅館,更會各自推出新作軲歌迷。
 
梁漢文
梁漢文
 
許志安
許志安
蘇永康
蘇永康
張衛健
張衛健
 
■四子早前在記者會上舞獅造勢。
■四子早前在記者會上舞獅造勢。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2/12/11 01:39:04 回覆

多謝分享你的訊息 !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