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聯想和創業

2013/04/19 10:11:33 網誌分類: 生活
19 Apr
        出席某大學座談會時,在場同學們對教授提出保存DNA的資訊不感興趣,但我卻聽得津津有味。大學時代是一生中最幸福的,同學每天都能接觸大量新的資訊、新的知識,動腦筋的次數與聯想力多寡,就決定你能夠吸收多少,成就多少。

        忽發聯想,一百年或一千年後的科技,或許能透過DNA序列數據,重新令人的身體和思想復活。這樣說,只要把我的DNA好好保存,就能讓我死後重生,或令我更健康,甚至長生不老。創作組同事提出了這個電視劇的構思,與我的想法一樣。

        大家有新的聯想嗎?有想到保留DNA服務,會變為一門過千億的生意嗎?若你的腦海曾經閃過這個念頭的話,你必定擁有很卓越的創業基因。

        古有秦始皇尋求長生不死,可見自古以來,永生都是人類渴求。擁有愈多,愈有財有勢的人,就愈願意花費大量的金錢,達到永生不死的目的。要成就這門生意,首要就是要讓客人相信自己的DNA能保存一百年、一千年,亦要他們信賴這門技術。

        除了找來權威性的科研機構提供保存服務及銀行支持外,還要把DNA分開存放到幾個遠離地震帶,又鮮有戰亂的國家,如瑞士、新加坡等,令基因能在安全的地方流傳萬世。

        當解決了以上的問題,便是這門生意發展的時候。屆時那些家財萬貫的人,就要考慮應把財產留給子孫,還是付託給你,讓他復活永生。

        王維基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3/05/23 02:12:11 回覆

要成就這門生意,首要就是要讓客人相信自己的DNA能保存一百年、一千年,亦要他們信賴這門技術。

 

先說已有生意人把患有絕症的人身體冰鮮起來,也無太多需求。要怎樣才會有人相信保存DNA可以令人起死回生?而不是複製一個雙胞胎,更不會在你未死時就複製出來盜用你身份甚至把你自己打成假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蜻蜓外送茶加瀨av534 蜻蜓外送茶加瀨

全台外送茶 本土妹妹短期兼職加瀨av534


加瀨av534全台外送茶推薦行:高雄3K茶外約,高雄出差旅遊找小姐。高雄喝茶吃魚。高雄外約。高雄全套半套按摩服務

hi我是蜻蜓這邊是台灣本土小姐兼職我是介紹喔

營業時間:下午12:00--凌晨03:00

外送地區:台北-台中-台南-新北-新竹-高雄-彰化-南投

消費方式:見到妹妹本人滿意現金消費

妹妹類型:大學生空姐小模護士人妻老師熟女單親媽媽高挑大奶

各行各業都有報班

她們不是全職小姐她們有自己的工作只空餘時間出來短兼

你想要的類型蜻蜓都可以提供給你,保證本人

我的工作是介紹妹妹給你

我的目標是跟你做長期的配合做讓你可以相信信任的茶莊,那麼我家的妹妹身材密碼一定跟本人0差距

照片一定跟本人無區別別

我許諾:工作期間發消息一定秒回介紹認真不敷衍

我也希望你可以:加入我主動LINEav534我告訴我你喜歡的類型預算跟大概方便的時間

那麼多茶莊加入我就是一種緣分我想我們互相加入之後開始兩個人的交際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正確來講,美國、澳洲那些才是 「ABC」,英國應叫 「BBC」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言則王維基是否支持「搞事者」呢?搞是有成本,但搞完決定「走佬」,又代表咩呢?是否代表佢哋只是一時衝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