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呀丫!

2007/08/16 07:19:07 網誌分類: 其他
16 Aug

終於可以遲一點兒才醒來--7時之前,不再是六時之前。不過是因為自己弄得眼睛疼了才得到這個結果吧?


真的很想睡久一點兒,久一點兒……

 

眼睛疼痛的問題,開學前後不能再多。所以真的要讓自己再習慣寫少一點兒,再寫少一點兒,平均是  意粉BLOG-BLOG-ZAI 一天一篇或  每天一句我愛你,my love!  一篇~就是不定期更新任何一個blog,而eduplus 那個 意粉之學子劄記  也亦然吧。

今天,有看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asp?f=Y7ZPYTG0HU71079&id=53832 的朋友們會知道意粉到港島區找甚麼人了。不知道有否時間跟朋友karen短聚一會兒呢?她是於律司樓上班的漂亮OL,還經常送很漂亮很漂亮的禮物給意粉! 對於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asp?f=Y7ZPYTG0HU71079&id=52403 這件事,她知道了也很關心意粉,說有甚麼能幫得上也儘管找她……好朋友!

 至於君月那篇tag,意粉會填的,會列印出來填好再打,比風的禮物意粉也會畫給他 =〕


 

 

回應 (1)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7/08/18 10:52:48 回覆

不是放棄而是要放鬆自己--

別怪我又再信口開河因為實在捱不了……

心事積著會「肺氣腫」後患無窮。

還是隨心而寫-寫-寫!!!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