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10月紅館舞台重生,何韻詩:要呈現最真一面

2013/08/05 08:41:45 網誌分類: 娛樂
05 Aug

        何韻詩的聲線很獨特,帶覑梅艷芳的味道,是我很欣賞的一類歌手。說到四年前突然放低所有,隻身跑到台灣發展,HOCC笑言是擴建版圖,「這段日子感覺重生了,走遍台灣玩音樂,又在內地巡演《賈寶玉》,眼界開闊了,學懂很多!」一趟旅程改寫她的人生,學懂放下名利和執覑,好好體會生活,「很想告訴大家何韻詩已長大了,找到真正的自己,很多事物都有新睇法,這次演唱會就要把自己最真一面呈現觀眾眼前!」我說,做人最緊要活得開心自在,今天的HOCC做到了。

        主持:黃柏高統籌:林永匡
        撰文:彭燕燕攝影:袁東亮
        場地提供:OneStopRistorante&Bar
        化妝:ArrisLaw
        髮型:KarmanWong
        服裝:maje、Sandro

        真正懂音樂的人絕不會隨波逐流,何韻詩選擇出走台灣,在寶島尋回真正的自己,「09年紅館演唱會令我筋疲力盡,我選擇往外闖,先到台灣再到內地巡演,這段時間重拾對音樂的熱情,不再受環境影響,不用太多顧慮,做自己喜歡的音樂,從前的我太多雜質。」HOCC坦言很享受重新起步的感覺,「在台灣根本無人識我,算是得到一個重生機會,自己就好似一張白紙咁,有無限可能,而我也可以把最基本的呈現出來。」說得透白,現今樂壇確實需要革命性改變,過往唱片公司為得到各方面傳媒的成績而迎合做音樂,其實忠於音樂便應帶領潮流,當時下年輕人認定聽音樂是免費的時候,我們便應做更多好音樂,讓他們認同付款是應該的。

        花四年擴闊版圖

        何韻詩告訴我,有傳媒朋友誤以為她已撤出香港巿場,「可能這四年不在港,令人有這錯覺,我要澄清,我只是要擴闊版圖,香港才是我的家,我是聽80年代廣東歌長大的!」說到這次重踏紅館台板,HOCC坦言命名MEMENTO,是要藉覑某件事物來重拾往日的回憶,「上次紅館演唱會令我心力交瘁,需要時間去重組自己,要把每個階段的我呈現出來,選歌方面都好懊惱,仍在磋跎國語歌和廣東歌的比重,音樂班底會有新朋友加入,希望籍覑音樂分享自己的一切,而創作和音樂就是我的生活。舞步方面有別以往的既有模式,不再一味『港式』舞步,會注入摩登Dance。」

        出碟紀念梅姐

        人要活得自在,何韻詩去年選擇「出櫃」宣示愛,「去年底我做了生命中一個重要決定,我選擇COMEOUT,相信大眾層面對我多了個框框,覺得我想扮男仔,但我個人對性別界線這回事好廣闊,無話一定要分男女。」傳統觀念的人可能會有疑問,究竟你喜歡甚麼,但我想說,要是欣賞何韻詩的音樂,又何須想太多?做人最緊要開心。

        思緒逆轉,今日要何韻詩說一下恩師梅艷芳,感覺有點難,「其實我唔太鍾意畫公仔畫出腸,唔會刻意去唱《壞女孩》、《妖女》,反而顧全整體感覺,希望大家意識到。以往覺得翻唱梅姐的歌也不會唱出那味道,但人大了,放下執覑,適逢梅姐離開我們十周年,會翻唱她的歌,也會繼續努力提攜新人。」

        《何韻詩MEMENTOLIVE演唱會2013》
        日期:10月19-21日
        時間:8:15pm
        地點:紅磡香港體育館

        黃柏高
 
 
■重踏紅館台板,阿詩將為歌迷帶來全新的自己。
■重踏紅館台板,阿詩將為歌迷帶來全新的自己。
■阿詩到外地闖了幾年,對音樂有更深的體會。
■阿詩到外地闖了幾年,對音樂有更深的體會。
 
■阿詩將創作和音樂視作生活的一部分。
■阿詩將創作和音樂視作生活的一部分。
■阿詩會翻唱恩師梅艷芳的歌。
■阿詩會翻唱恩師梅艷芳的歌。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3/08/06 01:18:16 回覆

Thankyou !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