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仲雲
陳仲雲
陳仲雲

529) 回應天佑小王子 – 我相信有鬼 (欲界色界無色界)

2013/08/21 21:57:13 網誌分類: 宗教
21 Aug

 

 

   

       529)    回應天佑小王子 我相信有鬼    (温情篇)

               (欲界色界無色界)   21.08.2013

天佑小王子 天佑小王子 剛在您於 Yahoo! Blog 上的 527) (屬性篇) (蔭深的環境) 20.08.2013 文章發表意見。

老師 , 除了聖經說的魔鬼 現實裡,是不是真的有鬼 ? 你見過鬼嗎? [img]7[/img]

回覆 天佑小王子

  小王子:

    作為一個信徒,我相信有鬼,我並沒有見過鬼,為何會信呢?

    在彿學裏,提到三界。即欲界、色界、無色界。在佛經中,都可見到閻王的記載。(中阿含經卷十二天使經)

 

    這是中國人對鬼的觀念。聖經裏,福音書多處有提及鬼附之事。如(424) (816) (1218) (516)……等等。

 

坊間也有很多書藉,講論鬼的存在,相信現實生活,也有鬼的存在。不過,我們對於鬼的事情有興趣,更要對神的事情有興趣,因為鬼神事情,是有相關的連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