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AL我的歌

2013/09/01 22:08:43 網誌分類: 音樂
01 Sep


在上篇BLOG透露鍾氐兄弟,在明年推出那張專輯與一些非基督徒歌手合作,這位歌手剛巧也在場內,給大家一些提示,他的樣子有及聲線,有點像現為立法會議員黃毓民,他那把天生的豆沙喉是他的TRADE MARK,他並非我們年代的歌手,他的名字叫張武孝,前玉石樂隊的成員,人稱大AL,不如讓他唱唱他的故事。

我的歌
曲:都倉俊一,詞:鄭國江,主唱:張武孝
幻夢理想早己有 我為名利 強忍哀愁
努力以赴 不退後 今天我名利有 可惜不可以永久
現實痛苦早已受夠 厭倦名利 寧願放手
有玩偶沒朋友 解我悲哀只有酒 心中抑鬱我似木偶

歌聲之中找不到真感受
讚美裡只有誇張與虛浮
但願突破我願尋找那真我
從前夢想不再擁有

幻夢已醒苦已受夠 放下名利 拋開憂愁
往日燦爛不再現 今擺脫名利誘 轉身一笑我便走
望著遠方生氣漸透 向著前路 昂步仰首
我願意盡情笑 不記悲哀不記憂 此刻心中快樂透

輕輕將悲哀拋去一揮袖
我要那歡笑天天暖心頭
願望實踐世上從今滿歡笑 前途望去一片錦繡

高歌一曲抒出我真感受
我要唱出心中歡笑哀愁
但願在這世上從今有真愛 和平共處不再爭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RWrYKC2mf8




我很同意劉德華先生,對鄭中基先生的訓示,’浪子回頭金不換’,來形容這歌,鄭國江老師的詞,卻道盡了大AL的前半生,大AL哥本是玉石樂隊的成員,由於有兩位同樣叫ALBERT的成員,年紀大的就叫大AL,大AL這稱號也因此而來,是隊中的台柱,後來,大AL哥宣佈離隊,作獨立發展,其中一張唱片’鐵馬縱橫’,找來了鬼才黎彼得包辦全碟的歌詞,走通俗鬼馬的路線,很不容易賣過金唱片大關,接下來的’發你個財財’,因一首宣揚賭博的點題歌,帶有不良成份遭電台禁播,但無損這唱片的銷量,可惜接下來那另一張專輯,歌曲內容走得太正經路線,唱片的銷量及口碑,和前兩張不成正比,自此,大AL哥淡出樂壇,轉做夜場高層,間中參與電影演出,在一個清晨,他下班回家時,在其工作的地方附近,遭三名大漢襲擊,身受重傷,幸好他的性命也保以得住,自此大AL哥選擇淡出,直到近十年的一個懷舊潮,大AL哥參與了很多同類型演唱會的演出,我對他的認識也是從我父母口中才知道有大AL這個人,希望大AL哥和鍾氐兄弟合作愉快。
同場加映,書展的戰利品。

這一套香港郵政出品,的中國成語故事’郵票,絕版多時,盛惠$30,在一個中港台郵票攤位中找到。

讚美之泉兒童敬拜專輯的歌譜,盛惠$48,兒童敬拜專用。

另一批戰利品就是一個專賣日本郵票的攤位賣回來的郵票,有SNOOPY,KITT,柯南,還有比卡超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