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憐天下父母心2

2013/09/22 22:52:47 網誌分類: 親情
22 Sep

今天黃昏時,聽到一個不愉快的消息:

荃灣獨留5歲童墮樓命危 (19:10)
荃灣一名5歲大男童從3樓墮下受傷
,情況危殆。其母親涉嫌將他獨自留在家中,被警方拘捕,她獲准以500元保釋。

現場為荃灣福來邨永興樓,早上9時45分左右,男童從3樓墮下,手腳受傷,送往仁濟醫院治理。

 

一名清潔女工表示,當時他仍然清醒,手腳受傷流血,下身傷勢較重,不斷哭泣。

 

男童鄰居表示,他們一家是來自福建的新移民,剛搬入福來邨一兩個月,男童平時不算頑皮。

 

現場消息指,事發時,男童的父親上班,母親則帶了男童的姊姊出外。警方到其住所調查,其母親以黑布蒙頭,被帶署調查。她其後獲准以500元保釋外出,社署表示,已安排社工跟進有關家庭的需要。

 

(即時新聞)

的確,這些事情多發生於新移民家庭上,可能他們自由憤,才造成這悲劇的發生,如不想你的子女獨留在家,不如將她/他送醫一些課餘託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