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羅馬非一天建成

2013/09/27 08:41:36 網誌分類: 生活
27 Sep
        我們拍攝劇集時,嘗試使用ChromaKey的合成拍攝技術。在香港,較少在電視劇上使用這種合成技術;即使使用了,亦與世界其他國家的技術水平有一定的距離。我們不斷鑽研、嘗試,但所得出的結果亦差強人意,甚至可稱為失敗。

        拍攝行車或飛車戲份時,考慮到演員要親自駕駛,同時兼顧對白及演技,相當危險,而且導演亦難以即時指導,故往往需花上較多的拍攝時間,才能得到理想的效果。這時候,我們便會採用合成的拍攝方法:先把車放在綠幕的背景內,再拍攝演員在車內的戲份;另一邊廂拍攝想要的街景,例如是人煙稠密的彌敦道,再把兩者合成,令車子看起來像奔馳在彌敦道一樣。

        大家平常看的外國電影,大部份都是採用這種合成技術。即使不是科幻場面,只是在紐約大街閒聊的戲份。由於現場實景拍攝必會引來途人圍觀,阻礙拍攝,所以合成亦不失為一個好的解決方法。

        我們嘗試這種技術多次亦失敗,同事們也有想過要放棄,但一想到我們放棄這個技術的話,亦即放棄了整個行業。因為我們的最終目的,是希望培訓更多優秀的人才,提升行業質素。合成技術就如畫畫、彈琴一樣,工多自然藝熟,相信沒有幾個天才,一坐在鋼琴旁就能擁有十級的造詣,必須經過多次失敗,多次嘗試,多次磨煉才能獲得成功。

        要邁向成功,途中必須付出昂貴的學費,但羅馬亦非一天建成,我們必定繼續嘗試。

        王維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蜻蜓外送茶加瀨av534 蜻蜓外送茶加瀨

全台外送茶 本土妹妹短期兼職加瀨av534


加瀨av534全台外送茶推薦行:高雄3K茶外約,高雄出差旅遊找小姐。高雄喝茶吃魚。高雄外約。高雄全套半套按摩服務

hi我是蜻蜓這邊是台灣本土小姐兼職我是介紹喔

營業時間:下午12:00--凌晨03:00

外送地區:台北-台中-台南-新北-新竹-高雄-彰化-南投

消費方式:見到妹妹本人滿意現金消費

妹妹類型:大學生空姐小模護士人妻老師熟女單親媽媽高挑大奶

各行各業都有報班

她們不是全職小姐她們有自己的工作只空餘時間出來短兼

你想要的類型蜻蜓都可以提供給你,保證本人

我的工作是介紹妹妹給你

我的目標是跟你做長期的配合做讓你可以相信信任的茶莊,那麼我家的妹妹身材密碼一定跟本人0差距

照片一定跟本人無區別別

我許諾:工作期間發消息一定秒回介紹認真不敷衍

我也希望你可以:加入我主動LINEav534我告訴我你喜歡的類型預算跟大概方便的時間

那麼多茶莊加入我就是一種緣分我想我們互相加入之後開始兩個人的交際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正確來講,美國、澳洲那些才是 「ABC」,英國應叫 「BBC」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言則王維基是否支持「搞事者」呢?搞是有成本,但搞完決定「走佬」,又代表咩呢?是否代表佢哋只是一時衝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