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左麟右李」是畸兒

2006/07/25 15:50:23 網誌分類: 生活
25 Jul

    在譚詠麟走紅之時,誰都不會將譚詠麟的名字與李克勤連在一起,因為兩人根本就不是一個檔次,「左麟右李」的出臺,說明:現今樂壇乏善可陳,前景不妙。「左麟右李」無疑是當今樂壇的畸兒。

      正因為當今樂壇沒有好歌好曲好歌手,退出樂壇的譚詠麟重出江湖!論檔次、水平、聲望,「左麟」與「右李」根本就不應出現在一起。但是,老實說他們的實力又遠勝於當今的走紅歌星。他們走到一起又是必然。但是無論如何,這是極不正常的情況,是當今病態樂壇所產生的畸嬰。對於兩人來說「左麟右李」是他們的機會;對於樂壇來說,誕下「左麟右李」這個畸形兒卻是大不幸。

      試想,如果一個人一邊臉眉眼清秀,一邊臉長滿肉疙瘩,臉上生疤,你說這個人漂亮不漂亮?一邊是耳聰目明,另一邊耳聾眼盲,你敢說他不是畸兒?

回應 (2)
我要發表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06/08/28 08:27:18 回覆
    李克勤不畸?倒也是,陳奕迅更畸,打扮不男不女,連笑容都是假,彷如孩子不識笑,而在練笑。
2006/07/25 21:41:59 回覆
哇哈,李克勤未至於這麼"畸" 吧... hahah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10/13

「宇宙」是天文類最宏觀者,天文是各類名詞最宏觀者。故「宇宙」入聯,衹可以出現在下聯,以免造成「上(聯)強下(聯)弱」。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09/16

民心所向,王者氣度。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1/02/07

今年周遭環境影響春聯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