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搶先批,馬年缺水經濟現危,李丞責:忌炒賣物業!

2013/10/07 08:41:54 網誌分類: 娛樂
07 Oct

        正當全球經濟一體化的同時,香港人要面對的問題仍很多,貧富懸殊,樓價持續上漲、「雙非」問題浮面,究竟我們還可以點?馬年將至,著名玄學博士李丞責推出預言書《馬上行運》,把天機轉化成預言,教我們如何趨吉避凶,「以六十甲子推算看,馬年極有可能產生病患、大火,官民衝突亦容易發生,投資房地產須小心慬慎,忌炒賣。」李博士更為《頭條日報》讀者細說十二生肖特性和運勢,實在不能錯過。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撰文:彭燕燕
        攝影:張詠森
        場地提供:釣魚翁燒鵝海鮮飯店(電話:23890386)

        「港位處東南,屬火,以六十甲子推算看,不同生肖年份都有其屬性,馬、羊同屬火,所謂物極必反,你看42、43年香港淪陷,02、03年出現沙士,馬年極有可能產生病患、大火,官民衝突亦容易發生,戰爭氣氛仍然濃厚。

        因為五行缺水,屬水行業(旅遊)有機反彈,『二黑』在東邊,要留意中東怪病出現,沙士有機傳播,腸病、肝病也容易發生。從地勢所見,香港是西北入水,東南出水,故在豬、狗、鼠年會進財興旺,蛇、馬、羊年則會退財,若明年炒樓投資便要落多點心機,忌炒賣。『六白』在西邊,有利娛樂圈,如拍攝軍人、中年男性或武打題材的電影,將能佔盡優勢。由於火星太旺,首選9、1、4為幸運號碼。」

        犯太歲生肖:馬、鼠、牛、兔

        李博士表示,若沒有宗教牴觸,不妨在立春後或初八當天到廟宇攝太歲,值此化解衰氣。
 
■民生問題能否迎刃而解?視乎你怎去處理,預言準過689的李博士坦言馬年不宜炒賣物業,十二生肖中,只有肖狗的人有利房地產。
■民生問題能否迎刃而解?視乎你怎去處理,預言準過689的李博士坦言馬年不宜炒賣物業,十二生肖中,只有肖狗的人有利房地產。
馬 錯失關係 p /p  1966、1978、1990、2002 p /p  吉星:「將星」p /p  凶星:「歲架」、「三營」、「劍鋒」、「伏屍」、「太歲」p /p  流年:p /p  馬年需要腳踏實地,但對馬人來說似乎過量,特別是人際關係上會有牴觸。有「歲架」星入命,令人容易覺得自己好架勢,跟人難相處,太多疑慮,信心缺乏,所以馬人過分慬慎和務實的性格,令人情變通上阻礙重重。「將星」代表一夫當關,因人事協調唔好,馬人寧一腳踢解決事情,順連煩惱和疑慮也一併踢走。 「三營」、「劍鋒」、「伏屍」齊集,在一段關係上好易錯失良機,如三角關係或家庭關係,好容易因對立、瓜葛形成不愉快結局。處理利器、機器甚至切瓜菜也要小心有損傷。p /p  趨運有法:p /p  馬人今年要運用渾身解數解決問題,如沒宗教牴觸,宜攝太歲。馬、羊、蛇相合,可佩戴蛇形吉祥物,或跟蛇人做朋友,可分擔煩惱,又或在太歲位放羊形吉祥物、太歲像,甚至是圓形大石頭,希望將太歲位壓制,令運勢順暢。p /p  p /p  代表藝人:1978楊思琦、1966鄧萃雯、1966周海媚

馬 錯失關係
1966、1978、1990、2002

吉星:「將星」

凶星:「歲架」、「三營」、「劍鋒」、「伏屍」、「太歲」

流年:
馬年需要腳踏實地,但對馬人來說似乎過量,特別是人際關係上會有牴觸。有「歲架」星入命,令人容易覺得自己好架勢,跟人難相處,太多疑慮,信心缺乏,所以馬人過分慬慎和務實的性格,令人情變通上阻礙重重。「將星」代表一夫當關,因人事協調唔好,馬人寧一腳踢解決事情,順連煩惱和疑慮也一併踢走。 「三營」、「劍鋒」、「伏屍」齊集,在一段關係上好易錯失良機,如三角關係或家庭關係,好容易因對立、瓜葛形成不愉快結局。處理利器、機器甚至切瓜菜也要小心有損傷。

趨運有法:
馬人今年要運用渾身解數解決問題,如沒宗教牴觸,宜攝太歲。馬、羊、蛇相合,可佩戴蛇形吉祥物,或跟蛇人做朋友,可分擔煩惱,又或在太歲位放羊形吉祥物、太歲像,甚至是圓形大石頭,希望將太歲位壓制,令運勢順暢。

代表藝人:1978楊思琦、1966鄧萃雯、1966周海媚

 

羊  聆聽意見p /p  1967、1979、1991、2003 p /p  流年:p /p  合太歲,有「太陽」星入命,從事旅遊、航空業非常好。「天乙貴人」是最大貴人,接受別人提點可幫到你。「晦氣」注意言語態度,跟人有誤會。「黃旛」易招惹是非,不直鋒芒太露。「板鞍」騎電單車、單車時要留神,可在車上掛心經風鈴。p /p  趨運有法:p /p  羊、馬相合,因馬屬太歲年,故戴蛇形吉祥物催旺運勢。p /p  代表藝人:1979林峯、1979周麗淇

羊  聆聽意見

1967、1979、1991、2003

流年:
合太歲,有「太陽」星入命,從事旅遊、航空業非常好。「天乙貴人」是最大貴人,接受別人提點可幫到你。「晦氣」注意言語態度,跟人有誤會。「黃旛」易招惹是非,不直鋒芒太露。「板鞍」騎電單車、單車時要留神,可在車上掛心經風鈴。

趨運有法:
羊、馬相合,因馬屬太歲年,故戴蛇形吉祥物催旺運勢。

代表藝人:1979林峯、1979周麗淇

 

 
猴 把握機會p /p  1968、1980、1992、2004 p /p  流年:p /p  馬年將有特別際遇,需好好把握機會。「驛馬」星入命,搬遷、轉換環境機會特別多,如可出門讀書、工作,發展會倍增。「喪門」、「地喪」如投資房地產要注意,容易失誤。「孤神」代表感情姻緣,如想有精采的感情生活,似乎未係時候。p /p  趨運有法:蛇羊相合,可戴蛇形吉祥物。p /p  代表藝人:1980王祖藍、1980謝霆鋒、1980張柏芝

猴 把握機會

1968、1980、1992、2004

流年:
馬年將有特別際遇,需好好把握機會。「驛馬」星入命,搬遷、轉換環境機會特別多,如可出門讀書、工作,發展會倍增。「喪門」、「地喪」如投資房地產要注意,容易失誤。「孤神」代表感情姻緣,如想有精采的感情生活,似乎未係時候。

趨運有法:蛇羊相合,可戴蛇形吉祥物。

代表藝人:1980王祖藍、1980謝霆鋒、1980張柏芝

 

雞 小心財物p /p  1969、1981、1993、2005 p /p  流年:p /p  「太陰」代表女貴人,「紅鷥」主婚姻,如有待婚姻,今年有機找到心儀對象,如想添丁,生女成數會高,想趨旺,可在北位擺粉紅晶或插九支鮮色花,想化解則放灰暗黑物。「貫索」、「勾絞」易有財務糾紛或財務出現困境,今年要小心銀包。p /p  趨運有法:雞龍相合,戴龍形吉祥物能逢凶化吉,又或跟龍人成為伴侶或朋友。p /p  代表藝人:1981鍾欣桐、1981陳茵媺

雞 小心財物

1969、1981、1993、2005

流年:
「太陰」代表女貴人,「紅鷥」主婚姻,如有待婚姻,今年有機找到心儀對象,如想添丁,生女成數會高,想趨旺,可在北位擺粉紅晶或插九支鮮色花,想化解則放灰暗黑物。「貫索」、「勾絞」易有財務糾紛或財務出現困境,今年要小心銀包。 

趨運有法:
雞龍相合,戴龍形吉祥物能逢凶化吉,又或跟龍人成為伴侶或朋友。 

代表藝人:1981鍾欣桐、1981陳茵媺

狗 惹官非口舌p /p  1958、1970、1982、1994、2006 p /p  流年:p /p  有「三台」星,不論讀書考試見工,發展不錯;「地解」置業運強。「五鬼」、「官符」如不是從是法律工作,容易有衝突或官非口舌。今年盡可能順其自然,不要強行。p /p  趨運有法:虎、馬、狗三合,虎人是你的關鍵貴人,戴虎形吉祥物,或在東北位放虎形擺設,有旺貴人,能趨吉避凶。p /p  代表藝人:1982蔡卓妍、1958苗僑偉

狗 惹官非口舌

1958、1970、1982、1994、2006

流年: 
有「三台」星,不論讀書考試見工,發展不錯;「地解」置業運強。「五鬼」、「官符」如不是從是法律工作,容易有衝突或官非口舌。今年盡可能順其自然,不要強行。

趨運有法:
虎、馬、狗三合,虎人是你的關鍵貴人,戴虎形吉祥物,或在東北位放虎形擺設,有旺貴人,能趨吉避凶。

代表藝人:1982蔡卓妍、1958苗僑偉

 
豬 大計定於秋p /p  1971、1983、1995、2007 p /p  流年:p /p  有「月德」星入命,有女貴人,農曆七八九月貴人特別旺,大計定於秋就能事半功倍。從事女性行業或跟女性合作會更好。「劫煞」要小心被劫財。 「死符」要注意休息,有機會大病。「小耗」要注意有破費,需要控制支出,容易失預算。p /p  趨運有法:豬虎相合,戴虎形吉祥物或羊形吉祥物,可提升運程。p /p  代表藝人:1971朱茵、1983方大同

豬 大計定於秋

1971、1983、1995、2007

流年:
有「月德」星入命,有女貴人,農曆七八九月貴人特別旺,大計定於秋就能事半功倍。從事女性行業或跟女性合作會更好。「劫煞」要小心被劫財。 「死符」要注意休息,有機會大病。「小耗」要注意有破費,需要控制支出,容易失預算。

趨運有法:
豬虎相合,戴虎形吉祥物或羊形吉祥物,可提升運程。

代表藝人:1971朱茵、1983方大同

 

鼠 注意水電p /p  1960、1972、1984、1996、2008 p /p  流年:p /p  無主星入命,受環境影響多,如去進修讀書甚至研究學問、技術,修心養性,可把運程趨向平和。「桃花」桃花旺盛,要注意家庭,有機添丁。「大耗」有機破財,如可多行善事或計劃投資物件,可化解。「災煞」在家中要注意水電,有機會遇上水險或火險。「天哭」今年似乎唔多積極、樂觀。p /p  趨運有法:馬年相衝,正衝太歲,立春後宜攝太歲,牛龍相合,戴牛形吉祥物。p /p  代表藝人:1972鄭秀文、1984鍾嘉欣

鼠 注意水電

1960、1972、1984、1996、2008

流年:
無主星入命,受環境影響多,如去進修讀書甚至研究學問、技術,修心養性,可把運程趨向平和。「桃花」桃花旺盛,要注意家庭,有機添丁。「大耗」有機破財,如可多行善事或計劃投資物件,可化解。「災煞」在家中要注意水電,有機會遇上水險或火險。「天哭」今年似乎唔多積極、樂觀。

趨運有法:馬年相衝,正衝太歲,立春後宜攝太歲,牛龍相合,戴牛形吉祥物。

代表藝人:1972鄭秀文、1984鍾嘉欣

 

牛 有機攞獎p /p  1961、1973、1985、1997、2009 p /p  流年:p /p  「紫微」入命,皇帝星,有創業、升職機會,有話事權。「龍德」、「玉堂」即登大雅之堂,受人敬重,有機會攞獎受勳。「暴敗」、「大厄」不利偏財賭博,牛人性格務實,如鍾意投機,宜小賭怡情。「六害」六親所帶來的意見,只要適當調整,家庭關係可減輕化解。p /p  趨運有法:牛鼠相合,羊牛相衝,但鼠今年衝太歲,戴蛇形吉祥物,或蛇人將會是你最好貴人。p /p  代表藝人:1961劉德華、1961張學友、1973蔡少芬

牛 有機攞獎

1961、1973、1985、1997、2009

流年:
「紫微」入命,皇帝星,有創業、升職機會,有話事權。「龍德」、「玉堂」即登大雅之堂,受人敬重,有機會攞獎受勳。「暴敗」、「大厄」不利偏財賭博,牛人性格務實,如鍾意投機,宜小賭怡情。「六害」六親所帶來的意見,只要適當調整,家庭關係可減輕化解。

趨運有法:
牛鼠相合,羊牛相衝,但鼠今年衝太歲,戴蛇形吉祥物,或蛇人將會是你最好貴人。

代表藝人:1961劉德華、1961張學友、1973蔡少芬

 

 
虎 被篤背脊p /p  1962、1974、1986、1998 p /p  流年:p /p  「祿分」正財不錯,「指背」篤背脊,容易背後有是非,盡量圓滿事件,不說人是非,忘記小是小非。「大煞」代表血光之災,「白虎」即有疾病,最好及早治療和清楚,兩者配合,身體受考驗,如喜歡做劇烈運動,要特別小心,最好做身體檢查,甚至去洗牙捐血做善事,去化解。p /p  趨運有法:虎馬狗三合,狗是虎人今年貴人,西北位放狗形吉祥物或擺設能提升運程。p /p  代表藝人:1974陳奕迅、1974楊千嬅
虎 被篤背脊

1962、1974、1986、1998

流年:
「祿分」正財不錯,「指背」篤背脊,容易背後有是非,盡量圓滿事件,不說人是非,忘記小是小非。「大煞」代表血光之災,「白虎」即有疾病,最好及早治療和清楚,兩者配合,身體受考驗,如喜歡做劇烈運動,要特別小心,最好做身體檢查,甚至去洗牙捐血做善事,去化解。

趨運有法:
虎馬狗三合,狗是虎人今年貴人,西北位放狗形吉祥物或擺設能提升運程。

代表藝人:1974陳奕迅、1974楊千嬅

 

兔 喜事重重p /p  1963、1975、1987、1999p /p  流年:p /p  「絞煞」氣管腸胃病,應留意。「天德」只要有德行,上天會恩賜,這包括抽獎機會。「天喜」喜事重重,如從事娛樂或婚嫁工作,甚至喜慶或創作令人開心的工作,今年有發揮,如想添丁應會得心應手。「福星」福氣或享受。「桃花」「咸池」人緣交際應酬異性緣,就王酒池肉林,廣東意思指鹹濕,正偏桃花齊,要小心被人誤會你鹹濕,或被人鹹濕。p /p  趨運有法:p /p  戴狗形吉祥物,狗合兔,亦跟流年相合,在西北位放狗形吉祥物。p /p  代表藝人:1975佘詩曼、 1987江若琳

兔 喜事重重

1963、1975、1987、1999

流年:
「絞煞」氣管腸胃病,應留意。「天德」只要有德行,上天會恩賜,這包括抽獎機會。「天喜」喜事重重,如從事娛樂或婚嫁工作,甚至喜慶或創作令人開心的工作,今年有發揮,如想添丁應會得心應手。「福星」福氣或享受。「桃花」「咸池」人緣交際應酬異性緣,就王酒池肉林,廣東意思指鹹濕,正偏桃花齊,要小心被人誤會你鹹濕,或被人鹹濕。

趨運有法:
戴狗形吉祥物,狗合兔,亦跟流年相合,在西北位放狗形吉祥物。

代表藝人:1975佘詩曼、 1987江若琳

 

龍 解決舊仇p /p  1964、1976、1988、2000 p /p  流年:p /p  「天解」解決問題,如從事法律工作或幫人排難解分的工作,會發揮得好好,那些舊仇舊恨也冰釋前嫌。p /p    「血刃」提防女小人,如從事女性行業要特別小心,「寡宿」不論男女,桃花麻麻。p /p    「吊客」「天狗」提防有驚嚇事,老人家身體,爬山潛水等危險動作切勿去做。p /p  趨運有法:可戴雞型吉祥物,雖無吉星,但有「天解」,可逢凶化吉,但不能強行。p /p  p /p  代表藝人:1964劉青雲、p /p  1965張達明、1964張曼玉

龍 解決舊仇

1964、1976、1988、2000 

流年:
「天解」解決問題,如從事法律工作或幫人排難解分的工作,會發揮得好好,那些舊仇舊恨也冰釋前嫌。

「血刃」提防女小人,如從事女性行業要特別小心,「寡宿」不論男女,桃花麻麻。 

「吊客」「天狗」提防有驚嚇事,老人家身體,爬山潛水等危險動作切勿去做。

趨運有法:
可戴雞型吉祥物,雖無吉星,但有「天解」,可逢凶化吉,但不能強行。

代表藝人:1964劉青雲、 1965張達明、1964張曼玉

 

 
蛇 別賽車p /p  1965、1977、1989、2001 p /p  流年:p /p  「文昌」在文職發揮考試讀書見工都大利,「天廚」飲食行業,可創新領域,或有突破空間。p /p    「病符」健康上有小病小痛,先天蛇會吞食和退皮,消化系統食道出現問題,氣管和皮膚。p /p    「亡神」不要太投入速度遊戲,如賽車,容易有麻煩事,也指生離死別,親人感情有悲歡離合現象,別睇得太重,需要平衡自己。p /p  趨運有法:流年合太歲,跟羊人交友可借助羊人力量,或戴羊、馬吉祥物。p /p  代表藝人:1965郭富城、1965劉嘉玲

蛇 別賽車

1965、1977、1989、2001

流年:
「文昌」在文職發揮考試讀書見工都大利,「天廚」飲食行業,可創新領域,或有突破空間。

「病符」健康上有小病小痛,先天蛇會吞食和退皮,消化系統食道出現問題,氣管和皮膚。

「亡神」不要太投入速度遊戲,如賽車,容易有麻煩事,也指生離死別,親人感情有悲歡離合現象,別睇得太重,需要平衡自己。

趨運有法:
流年合太歲,跟羊人交友可借助羊人力量,或戴羊、馬吉祥物。

代表藝人:1965郭富城、1965劉嘉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