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分享

2013/10/18 22:08:25 網誌分類: 學習
18 Oct

先作一個溫馨啟示,以下所提及的內容,可能涉及成人情節,不當行為,不雅動作,小朋友設忌模仿,敬請家長留意.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因為這件事是發生於上週的兒童樂園的時間,因為有兩位小朋友發生某些過激的行為.

事情就是這樣, 一個男孩子對著一位女孩子,作一種接吻的動作,惹來了該名女孩和其他人不 滿,雖然,我並沒有在上週當值,但當我們的週長peggy講回這件事的時候,真想問現在的小朋友,他們受了甚麼影響?

或許,早前藝人低b瓊在電台所提及的'咸豬手'事件,所帶來的反效果吧,當聽到某名男藝人,用手去做一些令人尷尬的動作時, 一定會令女孩子不滿,所以,作為導師的我, 絕對不會做這些事,也不容許小朋友做出來.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箴言22:6)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