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仲雲
陳仲雲
陳仲雲

685) 重温一個孤兒的心聲(三) (時事)

2013/10/30 19:51:37 網誌分類: 時事
30 Oct

 

 

   

           685)    重温一個孤兒的心聲()   (時事)

                 (孤兒的權益)   30.10.2013

 

     我們不是你的獎品,不是你的權利。你把我們當是你的權利,這其實是一種暴力。

 

我們的親生媽媽,有勇氣把我們交托給孤兒院,但那不代表我們因此就成為別人的物品。她可能處於絕望無助中,可能是沒有丈夫幫助她。她或不是一個成功的母親,但這對我們並不是羞辱。



   
你們給同志「權利」擁有我們,是出賣了我們親生媽媽的信任和勇氣。孤兒需要爸爸和媽媽,這不是剝奪同志的領養權,而是要重申一個基本的信念︰我們都是由一男一女而生,都應由一男一女來領養。



   
我們聽到有人說︰「被同志領養,總好過留在孤兒院吧。」聽我說︰這句話明顯是騙人的,這世界有成千上萬的異性夫婦,等待領養兒童。他們說︰「有同志領養總好過無吧。」這簡直是離譜,這才是「恐同」!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