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愛眼光勝任短途

2013/11/12 17:12:45 網誌分類: 賽馬
12 Nov

  蘇偉賢馬房的「愛眼光」今季三次登場,雖然全數不入前兩名,但已一再展示出具問鼎的能力。周三谷草夜馬,此駒報跑了四班谷草千二米,若非再次抽得劣檔,機會值得憧憬。

  「愛眼光」上季由蔡約翰訓練時,贏過四班田草千四米,亦先後兩度在四班谷草一六五○米上名,使人深信牠是一匹應會跑中短途及中距離的戰駒。

  今季,「愛眼光」轉入新開倉的蘇偉賢後,卻一再出戰上季跑過兩仗都大敗而回的四班谷草千二米,而觀乎陣上走勢,可以發現此駒亦可勝任短途賽事。

  「愛眼光」上兩仗跑四班谷草千二米,都不幸排在最惡劣的第十二檔。十月九日,馬兒出閘後,被拖到被動的大後方,沿途處境被動且多走不少冤枉路。結果,仍可後上跑第三。上仗,「愛眼光」走三疊望空前置,在過早過多地消耗體力的情況下,都能保住三甲一席,兩仗都是雖敗猶榮。

  上仗後,「愛眼光」有三個禮拜的時間回氣,今再戰同程,若能抽得好檔,可望收復失地。

 

馬觀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