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意大利防暴警察取下頭盔,加入反歐盟示威者【天狼星訊息】

2013/12/12 10:51:44 網誌分類: 政治
12 Dec

 

影片顯示員警與民眾團結一致。

根據歐洲新聞,成千上萬的農民、貨車司機、退休和失業的人在義大利為了反對政府和歐盟而有一系列走上街頭的抗議活動。

示威者走在鐵軌上而讓火車停止服務,醒目的貨車司機讓交通中斷、行駛緩慢和阻塞道路。

意大利防暴警察摘下他們的頭盔聲援反歐盟示威者,抗議經濟狀況、單一貨幣和燃料價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jqzUX8fkMk&feature=player_embedded

Published on Dec 9, 2013

繼泰國警察移除障礙並與示威民眾擁抱後,另一個光進入人們心中愛的展現。

有見到媒體報導嗎?沒有!

即使有也會短短在你還來不及注意到時就消失在新聞中,因為這不是目前媒體樂於讓大家看到的愛的畫面。

光的能量持續在影響改變著人們...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