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龍之欣方為主角

2014/01/13 18:10:58 網誌分類: 賽馬
13 Jan

   姚本輝馬房的「百年歡」,上仗擊敗了今季三捷的偉廄悍將「千杯豪情」,可謂一戰成名,周三谷草夜馬,這匹矚目的新勝馬,會在谷草千八米面對另一匹今季的三捷馬,究竟又能否再下一城呢?

  「百年歡」上仗能在三班田草千六米擊敗「千杯豪情」,純粹乃僥倖之作,該仗此駒全程貼欄,幾乎一步不蝕,而且沿途暢通,沒有半點的阻滯。反觀屈居亞席的「千杯豪情」,途中不單受阻失位,轉入直路後更一度被困,未可以首名過終點,絕非是敗在實力,而是輸於意外之故。同時,該役更非跑第二的「千杯豪情」有阻滯,其他近半的參戰馬都同樣不幸,結果才造就了「百年歡」的問鼎。

  今「百年歡」要面對的另一三捷馬「龍之欣」實力極為強橫,今季三戰谷草一六五○米,次次都能以輕鬆的姿態凱旋,贏來依然大把在手,今此駒增程百五米,其後勁會更有用武之地。若「百年歡」被熱捧的話,「龍之欣」則更有投注價值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