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沖繩上空現UFO

2014/01/26 04:26:08 網誌分類: 時事
26 Jan

日本沖繩縣那霸市疑出現不明飛行物體(UFO)。多名市民聲稱,上周四晚看見夜空中出現十個上下移動的橙色光點,歷時約十五分鐘,相信並非飛機。沖繩石垣島天文台所長指,這些光點幾乎長時間滯留一處,不似天文現象。

{#ufo.jpg}

1月26日 (日)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40126/00180_053.html

 

 沖繩UFO疑雲

【互聯網】日本沖繩縣那霸市疑出現不明飛行物體(UFO)。多名市民稱上周四看見夜空中出現十個上下移動的橙色光點,歷時十五分鐘。

1月26日 (日)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china_world/20140126/00423_038.html

 

琉球夜空閃爍怪異光點 像有生命地移動專家無解

綜合報導

世上還有太多未解之謎,如今又添一樁。據日媒《琉球時報》25日的報導,在23日晚上9點左右,琉球那霸市上空約有10個橘色光點不規則移動,先是聚成一團,數量增加後便散開,閃爍著橘色、紫色、青色等光芒,並同時有多名目擊者,約15分鐘後,光點才從夜空中漸漸消失

▼光點先是聚在一起,後來慢慢增加後散開。(圖/翻攝自Youtube)

{#ufo1.jpg}

{#ufo2.jpg}

光點像是有生命似地變化位置、閃爍不同的光芒,同時有多名證人目睹了這個現象:12歲的竹尾慎太郎從那霸市識名看到這個現象,他表示「約有10個光點在動,一下聚在一起一下消失」;45歲的新垣覺在沖繩縣浦添市的西原目擊,「是非常亮的光,嚇了一跳。因為像邊畫曲線邊移動,我認為應該不是飛機。」

▼消失之後又出現,許多人都同時目擊了這個奇異景象。(圖/翻攝自Youtube)

{#201401260659271616.jpg}

 {#ufo4.jpg}

有專家認為「除了天文現象想不到其他解釋」,但石垣島天文所所長宮地竹史、確認過民眾拍攝的影片後,認為這不是天文現象,因為隕石掉入大氣層邊燃燒邊墜落時,雖然能從地上看到光芒,但速度會很快,不像這些光點能長時間滯留。

會不會是飛機呢?日本航空自衛隊澄清,當天晚上7點20分以後就停止訓練,而且那個時間也不會讓自衛隊飛機起飛,奇怪的是,自衛隊還指出並沒有接獲謎樣光點的任何目擊報告,所以也不是鄰國飛機。

2014年01月25日

原文網址: 琉球夜空閃爍怪異光點 像有生命地移動專家無解 | ETtoday國際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125/319891.htm#ixzz2rS9BmG63

 

 

沖繩惊現UFO 10光點停留在上空

with video

2014-01-25

星島頭條網

http://inews.stheadline.com/vnews-content.php?sid=7013

沖繩驚現UFO? 10光點停留在上空

with video

2014-01-25

頭條日報

http://hd.stheadline.com/inews/video_news_details.asp?id=701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