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一旦出手,從不失手

2014/01/26 23:12:33 網誌分類: 時事
26 Jan

爆料人自稱「從不失手」 李亞鵬基金背後黑手是他?

「戴上口罩墨鏡,公開出席活動,慷慨陳詞,揭露黑幕,我是揭黑者周筱贇;摘下墨鏡、去掉口罩,走入人群,我就是一個普通屌絲,沒人知道我是誰。」今次爆王菲李亞鵬嫣然基金大鑊的周筱贇(圖),曾這樣描述他自己。

周筱贇網名落魄書生周筱贇」,曾就讀於杭州大學、浙江大學、復旦大學,初為理學碩士,後改讀史學廣州南方都市報記者兼評論員,並在眾多報刊撰寫評論,為大陸資深傳媒人近年以爆料著稱,由他最先曝光引起轟動的事件,包括廣東中石化高層大肆豪購貴酒盧美美父女涉15億投資「中非希望工程」騙局重慶國際小姐選美黑幕中華兒慈會48億元(人民幣.下同)巨款消失鐵道部12306網站投入5億卻如廢物紅十字會社監委醜聞等

更令外界關注是,不少被揭者後來都出事,認錯、撤職、雙規、判刑等,以至周本人拍心口自稱「一旦出手,從不失手。因爆料得罪人多,他平時受訪出鏡都戴口罩墨鏡,曾多次收死亡電話威脅。他稱有證據才爆料,「網民越關注,我就越安全」。

阿波羅新聞網 2014-01-07 訊】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王篤若         來源:蘋果日報

本文网址:http://tw.aboluowang.com/2014/0107/362509.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