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墨西哥民團加入警察

2014/05/12 08:14:56 網誌分類: 時事
12 May

紐約每日新聞

奮起戰鬥狂暴毒品卡特爾民兵成員在上週六參加農村警察這是平民爭取武裝的最後期限,否則將面臨被逮捕

 

埃斯塔尼斯勞貝爾特蘭,左又名藍精靈爸爸阿爾弗雷多·卡斯蒂略米卻肯政府的特殊安全特使,得到一個新的制服AR-15突擊步槍

 

上週六在墨西哥西部,民團被賦予攻擊性武器和新的藍色制服,這是民兵成員加入警察或面臨逮捕的最後期限。

去年以來自衛團體人一直在上升,武裝自己,對抗恐嚇整個城鎮和地區的兇殘的販毒集團

農民在Tepalcatepec養牛場排隊領取新的藍色制服和AR -15突擊步槍,成為米卻肯州農業富態地區警察的新成員,那裡狠毒聖殿騎士經營龐大網絡的人和毒品販運和敲詐廣泛的村民和小企業。

大鬍子民團領導人埃斯塔尼斯勞貝爾特蘭,他的綽號是“藍精靈爸爸 ”說: 有了這個,我們成為合法

當他穿上他的制服,他宣布“我們是政府的一部分”法新社報導。


聯邦政府已經勉強容忍民兵成員,他們表示,他們被迫保衛自己對抗卡特爾暴徒,因為當地,州和聯邦執法機構要么就是來自卡特爾或害怕面對他們的心腹。

得到他們的槍和衣服後,新農村警務人員唱起國歌,並宣誓就職集體。

但民團運動也充斥著明爭暗鬥和腐敗的指控。

何塞Mireles博士,一個高調民團領導者和發言人,已經被治安維持委員會開除了,被指控進行未授權的聲明。

他的同事, Hipolitio莫拉,於3月被捕,被指控安排謀殺兩名民兵成員案,他否認指控。

平民戰士也被指責為卡特爾領導人的陣地,被犯罪分子滲透。

聯邦當局今年早些時候宣布的義務警員不得不登記他們的武器,並加入鄉村警察部隊一直到週六,否則將面臨被逮捕。

根據政府,估計的20,000名民兵, 超過3300名民兵已經簽署了

 

 
星期六2014年5月10日

http://www.nydailynews.com/news/world/mexican-vigilantes-new-guns-uniforms-government-deadline-join-arrested-article-1.1787500

 

 

BY

NEW YORK DAILY NEWS

Saturday, May 10, 2014, 4:59 PM

 

 

 

Mexico’s civilian fighters get guns, uniforms from government Scores of militia members who rose up to fight rampaging drug cartels join rural police on Saturday. It was the deadline for armed civilians to enlist or face arrest.

回應 (1)
我要發表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4/05/12 21:11:33 回覆

兩天前一個大新聞但是,沒有任何中文報紙報導墨西哥這個民團運動。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