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Cool魔紅館玩3D特效 張智霖︰希望給觀眾驚喜!

2014/05/19 08:43:41 網誌分類: 生活
19 May
        先恭喜張智霖Chilam成功憑「Cool魔」一角再攀事業高峰,說到七月再踏紅館台板舉行三場演唱會,Chilam坦言不容有失,「觀眾不會再給你同情分,所以一定要做得更好,我們找了梁翹柏當音樂總監,又設計好多3D映像在舞台上周圍飛,觀眾會睇得好開心,其實每位入場的觀眾都是我恩人,是我的義氣仔女。」

        主持:黃柏高統籌:林永匡協力:彭燕燕

        攝影:張詠森化妝:HettyKwong 髮型:VicKwan@IIsalon

        服裝:I.T.場地提供:翠亨村(電話:24094822)

        順住「Cool魔」個勢去玩,張智霖宣佈七月六日舉行三場《ChilamCrazyHoursLive》演唱會,歌迷爭住捧場,演唱會開賣即爆。相隔三年再踏紅館台板,Chilam說:「我覺得第一次永遠容易,因為你會把自己最好的爆發出來,但第二次再做真係難,你不可以重複得太多,經典作一定要唱,但format要有唔同,同埋第二次觀眾不會給你太多同情分,所以自己要做得更加好,一定要有進步,再者,對我這類又拍戲又拍廣告的歌手來說,能在紅館開演唱會都係奇蹟,所以今次要試吓四面台,要看看究竟有幾迷失,人一世物一世,我相信我有把握做得好的。」Chilam特意找比利時神級設計師AnnDem設計服裝,誠意十足。

        梁翹柏坐鎮

        Chilam的演唱會命名《CrazyHour》,意指這是一場玩樂表演,在台上大派禮物,跟觀眾玩成一片,還找來內地熱爆節目《我是歌手》的音樂總監梁翹柏出手推高氣氛,「想每個範疇每個位置放最好的,找梁翹柏先生幫手全因為睇了《我是歌手》這節目,覺得那些歌很好聽,但他比較忙,都等了好耐才得到答覆。」基本上,Rundown一出,Chilam已追住梁翹柏攞歌,「這次除了自己的作品,都會唱別人的歌,我好鍾意《歲月如歌》隻碟,那些都是自己一直心儀的作品,還會挑戰韓語歌,當年Paco為我挑選的《祝君好》正是不折不扣的韓語歌。」Chilam笑言為讓觀眾聽出共鳴,要在台上原汁原味演繹《祝君好》,「真係一粒音都不能改。」

        玩3D共舞

        Chilam得老闆蕭定一全力支持下,舞台設計可以更揼本,四面台玩3D影像?聽落就知趣,「視覺效果非常厲害,玩3D投射效果,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去研究那個可行性,如三面台就容易好多,將所有嘢打晒一邊就得,但四面台就要花上很多錢和設計才會沒盲點去睇到一個3D的情況,這次經驗讓我學識很多,我相信到時最enjoy係我自己,因我企在舞台中心,可感受到那些3D影像在身邊轉來轉去,真係樂在其中,然而觀眾亦會覺得非常之好睇,除了前排觀眾外,四百八十元或山頂的觀眾都會有好好的視覺享受,是真的可以照顧晒,其實每位入場的觀眾都是我恩人,是我的義氣仔女。」

        神秘嘉賓夠驚喜

        還記得三年前的演唱會,Chilam把兒子帶上舞台,問他這次嘉賓陣容,Chilam故作神秘地說:「原先度Rundown時無諗過安排,因每個環節都好緊密,但又會想,如果有嘉賓會否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觀眾睇騷係要好娛樂性,而我都好願意去娛樂人,希望觀眾有個好開心愉快一晚,所以今次嘉賓會是你意想不到的,這是我們的宗旨,之前請過草蜢、阿王(郭富城),今次應該不會勞煩他們了,而曾跟我合作過的都盡量唔會去諗,你諗到我可能會請的都唔會,希望給觀眾驚喜。」

        黃柏高

        
■Chilam在記者會上當眾脫衫,搞笑地展示一排結實假腹肌,引得全場笑噓聲。
■Chilam在記者會上當眾脫衫,搞笑地展示一排結實假腹肌,引得全場笑噓聲。
■Chilam早前一首《你是如此的難以忘記》吸納過百萬點擊,諗到搵魯芬BB上場,確係夠爆。
■Chilam早前一首《你是如此的難以忘記》吸納過百萬點擊,諗到搵魯芬BB上場,確係夠爆。
■Chilam去年憑《衝上雲霄2》的「Cool魔」再攀事業高峰,最近趕拍《衝上雲霄》電影版。
■Chilam去年憑《衝上雲霄2》的「Cool魔」再攀事業高峰,最近趕拍《衝上雲霄》電影版。
■早前Chilam特意飛到比利時跟神級設計師Ann Dem會面。
■早前Chilam特意飛到比利時跟神級設計師Ann Dem會面。
■Chilam表示再踏紅館台板有壓力。
■Chilam表示再踏紅館台板有壓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