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燃亮我意志

2014/05/23 08:41:37 網誌分類: 生活
23 May
        早兩年前,我們正積極拓展免費電視業務,在大學「重金禮聘」聘請大學畢業生加入創作團隊,為團隊注入新血,也希望改善行業青黃不接的問題。不幸地,我們不是大團圓結局,最後曲終人散,但這些「小編」很熱心,撰寫超過一百篇文章集結成書,紀錄我們這兩年間的工作點滴,打算今年暑假出售,而他們邀請我寫序。

        在正常的邀請下,我都會要求先看初稿再寫序;但這次的情況不同,由於我不知道書中內容是正面或負面,為避免衝突,我要求這個序言會分為兩部份。第一部份序在我閱讀初稿前寫下,餘下的在我看完初稿後完成。

        首先,我感激他們紀錄了這段歷史,我實在無法抽空把這段事跡記錄下來。他們以「小編」的角度,把這場「大風浪」寫下來。雖然我最近忙着新的發展方向,但仍然希望把這個平台賺到的錢,用在電視工業發展上。

        寫完第一部份的序,我花了兩至三個小時時間看完所有稿件。看完了,我有點失落,我守護不了這群熱血的年輕人,也守護不了整個團隊一致認為是對的事。這一百多篇文章,就如平日在街上遇到市民打氣一樣,告訴我不要放棄,但或許他們都不知道,這些鼓勵成為巨大壓力。走到這一步,怎能不放棄?

        我相信所有偉大事情都由情感推動,感激這些文章,告訴我並沒有想要放棄的空間,而且是絕不能夠放棄。

        王維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蜻蜓外送茶加瀨av534 蜻蜓外送茶加瀨

全台外送茶 本土妹妹短期兼職加瀨av534


加瀨av534全台外送茶推薦行:高雄3K茶外約,高雄出差旅遊找小姐。高雄喝茶吃魚。高雄外約。高雄全套半套按摩服務

hi我是蜻蜓這邊是台灣本土小姐兼職我是介紹喔

營業時間:下午12:00--凌晨03:00

外送地區:台北-台中-台南-新北-新竹-高雄-彰化-南投

消費方式:見到妹妹本人滿意現金消費

妹妹類型:大學生空姐小模護士人妻老師熟女單親媽媽高挑大奶

各行各業都有報班

她們不是全職小姐她們有自己的工作只空餘時間出來短兼

你想要的類型蜻蜓都可以提供給你,保證本人

我的工作是介紹妹妹給你

我的目標是跟你做長期的配合做讓你可以相信信任的茶莊,那麼我家的妹妹身材密碼一定跟本人0差距

照片一定跟本人無區別別

我許諾:工作期間發消息一定秒回介紹認真不敷衍

我也希望你可以:加入我主動LINEav534我告訴我你喜歡的類型預算跟大概方便的時間

那麼多茶莊加入我就是一種緣分我想我們互相加入之後開始兩個人的交際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正確來講,美國、澳洲那些才是 「ABC」,英國應叫 「BBC」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言則王維基是否支持「搞事者」呢?搞是有成本,但搞完決定「走佬」,又代表咩呢?是否代表佢哋只是一時衝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