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月背面驚現巨型宇宙飛船

2014/05/29 07:53:51 網誌分類: 科技
29 May

月球陰面隕坑驚現巨型宇宙飛船 曾震驚世界

{#20140528093222555.jpg}

5月27日消息,1976年8月,加利福尼亞州美國范登堡空軍基地一枚土星5號運載火箭發射升空,這次月球之旅的主要任務是揭示月球陰暗面的神秘面紗。然而這次任務卻讓宇航員們發現了一個類似宇宙飛船的龐大物體。 1976年8月16日,美國航天局曾計劃實施“阿波羅20號”登月計劃,但官方消息稱,該計劃後來由於“資金問題”被迫取消。但現年78歲的前美國空軍僱員威廉姆・勞德里奇聲稱,該計劃是被秘密實施的。另外,“阿波羅20號”上的宇航員們還有驚人發現!

{#20140528093222821.jpg}

宇航員們在月球上的驚人發現 而就在這次任務過程中,宇航員們在月球上發現了那個類似宇宙飛船的龐然大物。 其實,在1971年“阿波羅15號執行任務時,就已經發現了這個物體,當時,宇航員們認為那是一塊外形奇特的岩石。後來,經過研究發現,這個物體應該是智慧生命的傑作,而且其存在的時間已經長達15億年! 宇宙飛船殘骸 據稱,這個龐然大物長達4千米,高達500米!這究竟是地外未知文明存在的證據,還是一個彌天大謊呢? 直到現在,很多知曉當年事情的人仍然對這個發現爭論不休。近日,據德國《圖片報》轉述列支敦斯登《人民報》的消息,對該事件的細節進行披露。 後來,研究人員用計算機模擬重現了這個“宇宙飛船”的原貌:用不明材料製成的飛船呈長條形;控制方向的駕駛台位於飛船的前部。只是不清楚到底是誰建造了這樣一個龐大的飛行器。

{#20140528093222679.jpg}

用計算機模擬重現的“宇宙飛船”

【阿波羅新聞網 2014-05-28 訊】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zhongkang         來源:新浪探索

http://tw.aboluowang.com/2014/0528/400827.html#sthash.qB948UFy.dpbs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