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麥當勞內打死美女暴徒 是公安局長孫寶東幫凶

2014/06/02 08:51:23 網誌分類: 時事
02 Jun

5月28日21時許,山東招遠市一麥當勞快餐店內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女子因為拒絕把自己的電話號碼告訴過來搭訕的陌生人,竟然被5-6個人活活打死。

網曝內部消息,暴徒是公安局長孫寶東幫凶。網友氣憤填膺對當局封殺消息表示,刪一條發一條!

網友曝:李夢婷是大美女:大家可以人肉下孫局長。很多光輝事迹阿。全是對他的舉報信!

網友李紅207曝內部消息:光頭暴徒張立東,與局長孫寶東是幫凶關係,因其長期向其索賄,張立東掌握著不少孫寶東的犯罪違紀證據,其中便有非法罰金並私自關押某企業法人12年的證據。所以,在本次事件中,招遠市公安局便成了保護傘!他們害怕什麼就把什麼頂上去!這則被刪的最多,大家不要停,複製!

 

網友指出官版包庇:

 1【口角】=【受害者有責任】=【夠不上死刑】

2【搶救無效】=【非立即致死】=【夠不上死刑】

3【毆打】=【非主觀故意殺人】=【夠不上死刑】

新聞背景介紹:事發地點位於招遠市府前街廣場的麥當勞餐廳。受害人吳某是一名38歲的婦女,生前做銷售工作,有個不到7歲的兒子。她於5月28日當晚與同事逛完商場後,便一個人去樓下的麥當勞休息。

有目擊者表示,當時麥當勞里還有很多人,殺人團伙幾名男女坐在一起吃東西,後來他們指派一名20來歲的女孩去挨桌索要顧客的手機號,遭被打女子的拒絕後,(那伙人)火了,上來罵。

後來衝突升級,為首的光頭男子開始帶頭毆打受害人,行凶手段極為殘忍,其中用自己買的鋼製拖把都打斷了,在受害人倒地後使勁踹,跳起來用腳踩受害人的頭部,用斷了的拖把猛擊受害人頭部。行凶團伙所有人均參與毆打受害人,而且沒有停下的意思。

打人者還放言〝你們誰管誰死〞,知道警察來了都沒有停手,最終至受害人當場被毆打致死。

 

網友對當局封殺義憤填膺:

牧梓揚joker:調戲良家你能說成發生口角!當場暴斃你能說成搶救無效!朗朗乾坤把群眾當傻子!等著遭報應吧!留言刪的還挺快?刪一條發一條!

鋼鐵俠:如果沒有公安局局長做靠山,那一家六口絕對不敢那麼囂張,除非個個都有病。

可樂雞翅_我最拿手:複製,招遠市公安局用詞精當,背後有精通刑法的高人啊! 刪得挺快,大家一起複制!轉發!堅決不能當個看客

青帝豆丁:今天你沉默,明天誰為你吶喊。嚴懲凶手,還無辜女孩一個公道。

張朝暉798:凶神惡煞,罪犯一樣的警察局惡警們在保護恐怖分子。

事發後,網友更展開人肉搜索,對6名涉案疑凶進行大起底。網傳事發時手持鋼製拖把棍狂毆受害人的光頭男子名叫張立冬,54歲;長女張帆,30歲;次女張航,18歲;三子張舵,13歲;河北籍女子張巧聯,24歲;山東籍女子呂迎春,39歲。

 {#20140601050726522.jpg}

網路流傳5名凶手的照片 網爆招遠殺人犯全家信息(網上發的照片都是這位有良心的內部人士在公安內網查的。):

張立冬男55歲身份證號:13232419591008011x 戶籍地址:河北省石家莊市無極縣無極鎮東關村花園路16號

呂迎春女39歲身份證號:37900219750308002x 戶籍地址:山東省招遠市溫泉路98號39號樓1單元602號 張帆女30歲身份證號:130130198410240023 戶籍地址:河北省石家莊市無極縣光明街111號3排10號

張巧聯女24歲身份證號:130130199008231844 戶籍地址:河北省石家莊市無極縣張段固鎮田莊村中心路2號

張航女18歲身份證號:130130199603010026 戶籍地址:山東省招遠市泉山路18號12號樓1單元202號

張舵男13歲身份證號:130130200109120313 戶籍地址:河北省石家莊市無極縣無極鎮東關村花園路16號 阿波羅網王篤若報道

【阿波羅新聞網 2014-06-01 訊】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楚天         來源:阿波羅網王篤若報道 本文网址:http://tw.aboluowang.com/2014/0601/402013.html -

See more at: http://tw.aboluowang.com/2014/0601/402013.html#sthash.7pvbPVmo.Kr83xGdg.dpuf

回應 (1)
我要發表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4/06/02 09:09:12 回覆

天地有正氣。人民站起來了。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