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印尼火山爆發現飛碟雲

2014/06/04 06:56:05 網誌分類: 科技
04 Jun

印尼火山爆發期間飛碟雲在旁

印尼一座火山5月30日傍晚爆發,產生大量火山灰,甚至影響到了澳洲北部城市達爾文的航班起降。

華商報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印尼桑厄昂火山噴發出的火山灰雲達到大約12英里(約19312公尺)的高度,並不斷向南移動,為了保證航班安全,澳洲北部城市達爾文機場5月31日的國內、國際進出港航班全部取消。澳洲航空公司、維珍航空澳洲公司等主要航空公司也都發布了相應的旅遊警告,並在密切跟蹤天氣形勢。

 

2014年 06月 03日

今日新聞NOWnews.com

http://www.nownews.com/n/2014/06/03/1261223

 

 

印尼火山爆發 澳大利亞取消航班

由於印尼一座火山爆發噴出大量火山灰雲遮蔽天空,澳大利亞北部城市達爾文被迫取消機場所有航班。

印尼的桑厄昂火山周五(5月30日)爆發,噴出大量火山灰煙雲,火山灰雲擴散飄往澳大利亞北部。

澳大利亞航空,捷星航空以及維珍澳大利亞航空都取消了起降達爾文機場的航班。

澳大利亞和印尼巴厘島之間的航班也受到影響。

當局表示,其他機場在未來幾天之中也有可能會受到影響。

{#140531165737_sangeang_api_304x171__nocredit.jpg}

大量火山灰

達爾文機場有數百名旅客因為航班取消而耽誤行程,機場表示最快也要等到星期日才有可能恢復航班。

達爾文火山灰諮詢中心表示,「桑厄昂火山目前的活動狀態是持續性的,過去10個小時裏我們看到大量火山灰出現。」

「接下來的24個小時沒有人能確定知道桑厄昂火山會發生什麼情況。」

空中的火山灰對飛航安全威脅非常大,細微的顆粒能夠讓飛機引擎受到嚴重損害。

(編譯/責編:友義)

 2014年5月31日

BBC中文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4/05/140531_australia_volcano_ash_cloud.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