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心灰?

2007/10/13 10:51:25 網誌分類: 找工作的路上
13 Oct

在此說過自己找工作和工作的一些經歷,大家明白意粉對找工作是很心灰的。這種心灰給學業忘卻了,執拾東西時卻給一些小發現牽引回該些陰影中……

為甚麼証書會給放到雜物堆中?險些要給當成環保紙於後面print notes!

 

原來兩張是義工奬狀、一張是以前於明愛夜校唸普通話時的証書。前者都是98年的,比較過時,而且未能反映自己對社會有顯注貢獻,就是除了「大埔清潔日」外,另一個義工計劃為時雖長卻忘了做過些甚麼……普通話呢,因為大專時也有唸、成績不錯,這証書沒有成績單那麼好用。

 

過去要給埋沒,因為它顯露人前也只會過時。找工作、找工作……我是寫過上千萬份履歷表似的!中五就寫,然後寫了6年吧?中五時的簡單得很,因為只當過義工,大專時幫過以前的一位老師打試卷,50元一句鐘,是歷來賺得最多的光境,意氣風發、少年得志而極為語無倫次,斗膽遲到卻都試過通頂,此後履歷表加多一項。然後是大專畢業那份教學助理和半年後的一份社區中心補習……兩份隱形了,就是旅行社即炒日以及補習機構6天激死人事件。

 

上星期,某科又有一份寫求職信、履歷表的功課。tutor說其實許多東西都不用寫,final year projects卻可以加進去!這麼好玩?(好玩就不心灰了,哈哈)

 

還在拾東西。現在不拾,以後的日子功課又再傾盤而來,當受不了。天氣轉涼,好好找些冬天衣物,大家也小心著涼、保重身子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