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決心令你變下一個鄭多燕

2014/08/26 21:30:18 網誌分類: 哲學
26 Aug

鄭多燕和沒女的分別在於她們是否下定決心。

在懷孕期間我看見鄭多燕的剪報, 想過仔仔出生之後我就會做運動減肥- 如果我變肥了……

結果我覺得自己沒有肥, 但4歲的姪女說姑姐很肥。我問我是不是肥了, 雖然大家都說比以前瘦骨嶙峋好看, 但肥了就是肥……雖然大家都說現在更好看, 但衣服短了、窄了是事實。

由於產後一些問題沒有即時做運動。到休養好後, 已經肥了……肩膀不再骨感, 腰粗了, 腳也粗了些。

仔仔在頭4個月時常嘔奶, 又不戒夜奶, 初期早上六時才可讓他睡, 然後, 漸漸可以三時讓他睡, 睡不久又醒很多次要喝奶……

現在仔仔一時可以睡, 可睡5-6個鐘, 之後喝完奶又再睡大概3個鐘才吃, 然後1-2個鐘才吃, 大概中午十二時或下午一時會醒來。前兩星期還好的, 下午三時或四時會再睡午覺, 有時睡一兩小時, 有時三四小時, 我可以做運動; 但近來他長大, 五個月了, 每天睡的時間又少了, 又再沒時間做運動。

每天很多時間伴著仔仔, 會邊看電視, 邊看著在梳化躺著的他, 直至聽說他應該要懂翻身要懂爬, 要多反轉他讓他的頭抬起來, 用手支撐身體……

那就是減肥又給排在後面, 現在的任務是只要仔仔醒來, 就給他趴, 就練頸力、腰力。

而決心這回事, 放到仔仔身上就沒放到自己身上。但仔仔進步得快, 雖然還未自己翻身和爬, 但支撐得很好。

有時我讓他趴著, 讓他抬頭看我做運動……

還有四天, 二哥就結婚, 我要減好肥, 穿得漂漂亮亮! 就算借了28天減肥的書, 開始時有跟著, 及後為了睡又沒運動, 之後胃痛又要顧著吃東西又沒運動……我跟著YOUTUBE的鄭多燕七天瘦影片, 有四天, 至少怎也可以比今天瘦的。

回應 (2)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14/09/05 09:19:10 回覆

中秋節快樂!

小女子
小女子 2014/08/30 16:28:05 回覆

{#5007043524_a3f0406ac6_converted.jpg}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