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高富帥」臥底唱得跳得 沈震軒:新歌MV見到我另一面!

2014/09/15 08:43:33 網誌分類: 生活
15 Sep

        誰是第五個臥底?歡喜哥幾時會揭穿爆seed釘姐的臥底身份?無綫熱爆劇《使徒行者》是近年驚喜之作,題材新鮮,故事緊湊,沈震軒飾演的金融才俊Kobe為完成臥底任務甘受牢獄之苦,值得嗎?「今次個故事結構幾好,好多人追問我劇情發展,我只能說去到二十集要攞定紙巾,Kobe這角色的成功,監製Jazz功不可抹,他把我亦正亦邪一面帶出,給我很多意見。」沈震軒坦言拍劇演戲外,在跳舞快歌《親愛的》的MV中給觀眾送上驚喜,「我喜歡跳舞,很享受那種舞台感,希望能做一個屬於舞台的人。」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
        攝影:袁東亮
        場地提供:晉薈

        無綫熱爆劇《使徒行者》有別以往警匪故事的公式,林峯演爛撻撻的「爆Seed哥」入型入格、佘詩曼演機智跳脫的「釘姐」恰到好處,至於沈軒震則被網民形容為神一般的角色,「真要多謝監製Jazz文偉鴻,這次拍攝他全程監督,給我很多意見,Kobe這角色有正義感、癡情,還要是一個搵錢好叻的人,網友形容為高富帥,剛播到第十五集,人人都問我誰是第五個臥底。」

        獲觀眾認同

        《使》劇平均收視達29點(約二百零八萬觀眾收看),上星期說到林峯為救佘詩曼受槍傷,而兵追賊的過程中,鄧建泓的黑警形象開始透底,劇情張力十足,預計收視仍會高升,「第一次跟林峯和佘詩曼合作,好有新鮮感,同Benz雄(歡喜哥)合作就好似打波咁,演戲就是如此好玩,成日可以Jam到不同人,最開心是觀眾代入角色,好像那時拍完電影《喜愛夜蒲》落蘭桂坊,聽到有人大叫『蘭桂坊USB』來了,這次演臥底Kobe,觀眾又好投入,連交通警都走來鼓勵我話有追劇,感覺好開心。」

        新劇正邪難分

        沈震軒是那種踏實向前的人,去年開始獲無綫監製器重,觀眾可從《使徒行者》和《大藥坊》兩劇看到他的大躍進,「兩部劇都是飾演警察,《大藥坊》的魏俊是忠但內裏好奸,而《使徒行者》剛好相反,Kobe表面奸但實質是忠的,好開心監製們看到我有亦正亦邪的一面,當《使》播至尾聲,就是《大》的高潮位,觀眾會見到我奸到出汁,這次挑戰幾大,彷如電視版?坤。」說實在,沈震軒愈來愈有觀眾緣,而我亦努力為他搜尋一個好劇本好角色,希望把他再推高一線。

        喜歡跳街舞

        唱歌方面真的要隆重介紹,之前大家聽過沈震軒的《講多變真》、《一天一天等下去》、《失愛》等,最新的跳舞快歌《親愛的》MV亦不容有失,跳得非常精采。「跳舞是我一向好喜歡的表演藝術,當藝員前,我曾投考TVB舞蹈藝員,當年我跳的是Hiphop和街舞,他們要考踢腳、一字馬,但當時我係未得的,導師就建議我考訓練班,但我仍一路努力去學習跳舞,今次終於能在新歌MV讓大家見到我另一面。」沈震軒說。

        MV反轉中環

        這首《親愛的》令人很有驚喜,「曲風比較歐美,監製作曲人FergusChow是我多年好友,大家好有默契,始終香港少有這類音樂,MV由Jacky操刀,故事畫面給人一種亦正亦邪的感覺,是Paco為我挑選韓籍modelYura(許柔羅),令MV視覺更吸引,導演Jacky都話好似拍電影咁,我們在中環十字路口拍攝,要把握紅綠燈那兩分鐘的時間衝出去拍,成個過程好好玩,好興奮,排舞老師Rico亦好幫我,排舞初期因拍《使徒行者》跌斷手,他主力跟我練下半身動作,到後期隻手復原再加點手部動作,而且不斷修改,做到最好。」

        黃柏高

        
 
■沈震軒(後左一)在新劇《大藥坊》飾演奸到出汁的警察。
■沈震軒(後左一)在新劇《大藥坊》飾演奸到出汁的警察。
■沈震軒新跳舞快歌《親愛的》MV由導演Jacky操刀,還請來索爆韓籍model Yura助陣,畫面情節十分吸引。
■沈震軒新跳舞快歌《親愛的》MV由導演Jacky操刀,還請來索爆韓籍model Yura助陣,畫面情節十分吸引。
■努力向上,沈震軒最近與羅仲謙孭飛拍攝新劇《衝線》,「日日06拍至29,曬到兩截色,但真係好享受。」
■努力向上,沈震軒最近與羅仲謙孭飛拍攝新劇《衝線》,「日日06拍至29,曬到兩截色,但真係好享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