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仲雲
陳仲雲
陳仲雲

1209) 到底有沒有神(八) (宗教)

2014/09/25 16:48:17 網誌分類: 宗教
25 Sep

                1209)    到底有沒有神()  (宗教)

                   (網絡轉載)  25.09.2014

到底有沒有神?

/張鬱嵐

《生命與信仰》第21

五、生命證明有神

 

總結以上事實, 便要產生一個結論:太陽、地球、月亮,三者的聯繫,和生物的生存,都有極大關係。太陽溫度太低不行,太高也不行。地和日的距離,太近不行,太遠也不行。地 殼厚了不行,海水深了也不行。地球不轉不行,轉慢了也不行。

 

月球離地太近不行,遠了又不行。試問為什麼這些複雜的要求,它的每一個條件都能正好適合生物生 存的需要呢?在這樣千變萬化之中,如果差了一點,生物豈能生存在世上嗎?就像烤塊麵包,也必有人掌握適當的高度,使它距離爐火不高不低,才可不焦不生,難 道這些生物複雜因素,可以偶然湊巧構成嗎?一次可說碰巧,兩次可能偶然,次數多了,說是湊巧成功,就不合理了。

 

你如果不信,試拿兩個硬幣,一個粘上綠紙, 一個粘上紅紙,放在袋裡,隨便取出一個,然後放進袋裡再取。第一次可能碰巧取出紅色,第二次可能偶然又是紅色,第三次也許又取出紅色;你如果繼續拿一百 次,結果必定紅綠兩色取出的次數,幾乎各得半數,絕對沒有一百次偶然全是紅色,或者全是綠色的事實。既不是自然,又不是偶然,你就不能不承認主那穌的話 說:“生命在我,復活在我。”神才是生命的源頭。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