朸濬的沉思

2014/10/29 17:43:34 網誌分類: 過客論股
29 Oct

 

  昨天,十大升幅榜排第四位的是朸濬(1355),收市價是1.34元,看見這個收市價,真是感觸良多。

  話說七月七日,朸濬的股價最高為2.56元,可是,其股價其後連續跌了七日,日日上十大跌幅榜,第七日已經跌至0.95元,七天之內跌了1.61元,跌幅高達62.8%

  在其跌至第七天之時,曾經試圖撈底,可是當日眼見沽盤排山倒海般湧現,被嚇至即時取消撈底的念頭,自此只敢看,不敢碰(事見《好戲在後頭》)。

  之後其股價於0.85元水平橫行了約個半月終於在九月四日跌至0.5元才見底,只是兩個月,其股價由2.56元跌至0.5元共跌了2.06元,跌幅高達80.46%。

  豈料事隔只不過個半月,其股價昨天竟然已經回升至1.34元,今天更在傳媒推薦之下曾經高見1.49元,由低價的0.5元計算,共回升了0.99元,升幅高達1.98倍。

  心中不禁慨嘆,既然一直在留意其走勢,為什麼當時於低位出現反彈之時不敢跟呢?

  歸根究底就是怯於當日那「洶湧澎湃」的沽盤,其聲勢深深印於腦海中,不知何時又湧現?結果就錯失了低價博反彈的良機。

  昨天,朸濬於十大升幅榜排行第四,今天卻因跌了0.11元而變成了十大跌幅榜排行第十,經過今天的一跌其股價會否已於今早的1.49元見了頂呢?若然跌破10天價的1.13元又會否出現七月初那種跌勢呢?若然再次低見0.5元應不應該撈底呢?

  一個又一個的疑問,讓人沉思又沉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