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仲雲
陳仲雲
陳仲雲

1248) 一個計程車司機與C E O 對話(五) (哲學)

2014/10/29 20:37:05 網誌分類: 哲學
29 Oct

       1248)    一個計程車司機與C E O 對話()  (哲學)

                    (網絡轉載)  29.10.2014

 

    我常常說我是一個快樂的車夫。有人說,你是因為賺的錢多,所以快樂。我對他們說,你們錯了,正是因為我有快樂、積極的心態,所以賺的錢多。要懂得體味工作 帶給你的美。堵在人民廣場的時候,很多司機抱怨,又堵車了,真是倒霉。千萬不要這樣,用心體會一下這個城市的美,外面有很多漂亮的女孩子經過,非常現代的 高樓大廈,雖然買不起,但卻可以用欣賞的眼光去享受。開車去機場,看著兩邊的綠色,多美啊!再看看里程表,一百多了,就更美了!每一樣工作都有她美麗的地 方,我們要懂得從工作中體會這種美麗。

我們反思一下,誰把自己的行業做到計程車司機這樣精確的分析?你如果能認真的看完這個文章。是不是和我一樣有一種醍醐灌頂的感覺。常常感覺工作里只有工資能給自己動力。其實動力才決定態度,態度決定待遇!

(全篇完)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與我們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進行撤除
按讚 是一種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境界
http://tw.gigacircle.com/c1777歡迎點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