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即將開始的新科技革命

2015/01/20 22:15:15 網誌分類: 科技
20 Jan

中國科學家談凱史科技正在給人類帶來的巨大豐盛

中央電視台華人頻道播出,中國即將開始的新科技革命,能將水直接轉換成吃的、用的、穿的、以及食用油、色拉油、生物燃料,這種直接改造原子核的技術叫冷核聚變技術,這是一場神話般的科技革命。詳情請見http://www.hrtv.cn/zt/renzds/

許馭:這次新科技革命是人類史上一次質的飛躍。他的主要內涵:總結前三次工業革命,蒸汽機、電力、化工、資訊技術、這些近兩百年來的科學進步。這次新科技革命的內涵,從技術上、生產上講完全可以徹底的解決人類面臨的能源、資源、環境污染、人類健康、醫療等領域的難題、一切不可持續發展所面臨的難題都可以用新技術革命解決


主持人:我們知道質變是由量變引起的,它沒有量的積累,怎麼能成為一個質變呢?許馭:這次的新科技革命,它一個最主要的技術上突破是冷核反應,天然的冷核聚變和氧核冷裂變,與原來熱力學上面熱效應沒有關系。

劉福:19世紀能源是煤炭,20世紀能源是石油,21世紀能源——水。


許馭:21世紀的新科技革命是對神話的挑戰,現在最被人看好的替代能源,但他不是風能、太陽能、地熱能、生物燃料、而是能量比它們大得多的這種東西,有種東西正在進入我們的視野,它就是新能源技術革命,這些新能源將會改變世界整個的遊戲規則。


許馭:邁赫蘭·凱史,是伊朗籍,英國帝國大學核子物理專業畢業,他已經授權他的研究成果給許多國家,研究成果主要包括八個方面:特別顯著驚人的是開發宇宙能量、資訊,叫磁引力技術,就是飛碟那種技術的破譯,已經引用到生命體恢復健康,對物質的演變製作是冷核聚變技術,可以製造你所需要的一切物質,包括:吃的、用的、穿的、把普通物質變成稀有礦物等氦-3磁流體高能電機,將來每一個家庭都可以用的,它是宇宙能量,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成本相當低


人類文明,由三個紀元組成,第一個是幾十萬年前發現使用火,第二個是幾千到幾百年發明使用機器,從蒸汽機到電腦,第三個新紀元是十大新興產業:第一個是:氦-3磁流體高能電機。第二個是:水變各種碳氫化合物不僅是燃料,還有其他吃的、用的,通過高新科技可以解決一切資源能源問題,戰爭就沒有價值了,沒有意義了。第三個核聚變技術解決環境污染,是完全成熟的技術。第四個是:吃的這些沙拉油,棕櫚油,化工染料,酒精都可以水直接轉變。第五個是:稀土元素替代合成方法。第六個是:節能減排,超分子微腔增光放大,開闢了全新的產業體系,產生巨大的商業影響,附加值很高,要是 80%的國民經濟生產體系,降低成本,增加附加值,實現可持續發展,成熟技術就在眼前,就在中國。這些技術都是成熟的,經得起考察的。

http://blog.sina.com.cn/s/blog_8d9a711b0102vbw8.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