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傾異鄉 13

2007/11/02 21:21:52 網誌分類: 創業愛情故事
02 Nov

     "為什麼不問我去博羅縣幹什麼?"韻姿一面開著車子,一面將摺疊了的短裙輕輕撫扯整齊.

     "反正有你陪著遊車河,去哪兒也沒太大關係."我不假思索地答她.

     2小時的車程裡,韻姿和我不斷討論著'希盛餐廳'營運的事宜,也仔細為我分析生意場上你欺我詐的各種伎倆.愈聽愈感覺心煩起來,調低汽車玻璃窗子,深深地呼吸一下車外清新的空氣,看著熱鬧繁雜的博羅縣城已由遠處漸漸呈現在眼底.

     父親年輕時曾在博羅縣任職工地判頭,且風光一時而令鄉中父老眼紅,引來無良鄰舍刻意中傷,還差點招致抄家之禍,最後父親無奈選擇隻身逃往香港暫避.今日有緣來此一睹博羅古城面貌,也算是完了自己小小的心願.

     韻姿驅車直往市中心的方向進發,終於在羅浮山大酒店門前停了下來.

     "你先到酒店休息一會吧!我要去一去附近姑媽家一趟,一會兒再過來找你一起吃飯."韻姿一直陪我上到房間,才轉身離去.

     日久生情似乎是千古不變的事情,剛認識韻姿時已有一種奇妙的親切感,大概是介乎姊弟情與愛情之間.讓我想到也不知有多少於工作上,旅途中,異鄉裡偶爾認識的男女,到底他們是真心的相戀?還是只不過逃避不了對方的目光而已?

     才來坪山鎮不到兩個月,跟韻姿已經有了異樣的感覺.如果大家朝夕相對一年半載,我想肯定不相戀比要相戀更加難?

回應 (5)
我要發表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1/03 19:39:24 回覆
@...
SunnyDay : 簡單而言,這是一段不應該開始的感情,卻成了一發不可收拾的愛戀!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1/03 19:28:09 回覆
@...
莎莎 : 一段感情的發生,從來都不可能預知的!或許是為了佔有,而與韻姿之間更多的是傾慕之情!
2007/11/03 19:20:19 回覆

總覺你倆的感情給不到別人一種踏實的感覺。

2007/11/03 16:17:41 回覆
有時投契都未必能夠成為情侶,                                   愛情的產生,也許只是佔有慾望的前奏。
2007/11/02 23:27:43 回覆
遊車河真係好易識女仔呀!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