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傾異鄉 15

2007/11/06 12:57:52 網誌分類: 創業愛情故事
06 Nov

     終究兩個人是處身於餐廳裡,我不敢妄自非為,只是用臂彎淺抱輕摟著韻姿.聞著她髮間香郁的氣息,此刻只感到迷醉得不欲醒來.

     一面共進著午餐,韻姿一面幽幽地告訴我關於她家中的一些事情.

     雖說自小生長於富裕家庭,不過父親守舊思想極度的重男輕女."嫁出去的女兒就是潑出去的水!"這是她父親常掛於嘴邊的說話,因此韻姿剛讀完大學便被迫嫁了作他人婦.

     家中仍有兩個弟弟,都有父親打本在香港擁有了自己的生意事業,發展得也挺不錯.父親突然的離去,家族裡沒有人願意接手塑膠廠這夕陽工業,她唯有挺身而出擔當此重任.

     有時候我心裡會胡亂的忖測,究竟自己算不算是特別的有女人緣?

     老實說我外表並不怎麼如何出眾,說話談吐也一直是笨口笨舌的,不過我想我應該是一個頗忠實的聆聽者.記得小時候讀中學時的年代,時而都會有女生喜歡主動的找我傾訴心事.如果真要把這麼多年來聽過的故事一一記錄下來,我想或者我可以寫成一本厚厚的書了?

     "你對以往的事似乎十分感慨?"察言觀色之下,我知道此刻又要擔當起聽眾的角色.

     韻姿坦承地告訴我,博羅縣其實是她夫家的鄉下,姑媽也只是她夫君的姑媽.今次專程來博羅探望以盡點孝心,也算是對自己遠在加國的丈夫付出一份敬意和掛念.

回應 (4)
我要發表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1/07 10:15:20 回覆
@...

莎莎 : 對韻姿此種似乎是與生俱來生意頭腦的女子,人皆會傾慕得若狂若痴!

貝澳 : 當喜歡上一個人時,不論對方身上發出的哪一種氣息,也會感到醺醺欲醉!

2007/11/06 23:01:16 回覆

聞著她髮間香郁的氣息,此刻只感到迷醉得不欲醒來.”

 

人說:酒不醉人人自醉

你說:髮不迷人人自迷

 

異曲同工

2007/11/06 22:54:51 回覆
2007/11/06 13:29:03 回覆
韻姿這女子真有意思,撇開你情傾不說,                                  她確實是個值得交往的紅顏知己。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