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殺該已死之人

2015/03/25 11:20:06 網誌分類: 宗教
25 Mar

有些人,有些家族惡貫滿刑,從因果看理應天誅地滅禍延子孫。盡管家山有福,若為富不仁,富不及三代。但一些人,用一些法術避過自己惡孽所帶來的劫數和不幸,甚至不斷在自己的家族輪迴享福,繼續他們的陰謀。

有些四五維度的負面外星人(),他們的靈魂不斷在三維的物質世界輪迴,暗中控制地球的三維物質世界。也有些負面外星人復制人類的身體,然後他們的靈魂進入這些身體並在地球的三維物質世界活動,暗中控制地球的三維物質世界。

對於這些想控制地球和人類社會的四五維度的負面外星人() 都可以請不動明王劍斬妖除魔。但是那些得到人身,成了人的負面外星人又如何處理?

我知道他們都是惡貫滿刑,大多數是死不悔改的。我只能破他們的法讓他自己的惡孽殺他的身體。他的惡靈可以請不動明王劍斬妖除魔

三月二十二日我唸不動明王咒,結了劍印,請不動明王劍出鞘誅邪,斬盡所有惡貫滿刑,死不悔改的陰謀集團成員。隨後我如常唸超渡和消孽障的咒語。夜半感到不適。

三月二十三日,我生病了,也懷疑受到靈界攻擊,透過靈擺得知有1020的負面外星人攻擊。數量之多,前所未有。因功力不斷提升,已有一年半未感受過如此强的靈界攻擊。看來那些在地球上惡貫滿刑,死不悔改的陰謀集團成員,是這些四五維度的負面外星人() 必須堅守的核心成員。我七次唸不動明王咒,結了劍印,請不動明王劍出鞘誅邪,斬盡所有攻擊我的負面外星人和妖魔鬼怪才能把它們清除。隨後我如常唸超渡和消孽障的咒語。

三月二十四日,病情己好轉。透過靈擺得知當日(三月二十二日) 我只能清除十多位的陰謀集團成員。還有50多位惡貫滿刑,死不悔改的陰謀集團成員有待清除。這一切都有待我身體康復,恢復元氣後才再説。經歴此戰後,我知道要清除這些成員對我來説,絶對是辛苦事。這70多名惡貫滿刑,死不悔改的陰謀集團成員應該就是陰謀集團頂層必得堡集團Club Bilderberg的成員必得堡集團一直保持大約70名的成員。

三月二十五晚次唸不動明王咒,結了劍印,請不動明王劍出鞘誅邪,斬盡所有惡貫滿刑,死不悔改的陰謀集團成員終於們清除。隨後我如常唸超渡和消孽障的咒語。幸好這次没有受到大量的負面外星人攻擊。看來這是完結的時候了。

三月二十七日觀察了兩日,世界並没有我期望的改變。後來我發現又有70多位惡貫滿刑,死不悔改的陰謀集團成員。因數目和先前巧合地相同,我相信他們是之前那70多位陰謀集團成員的政治替身。只是我没想過連替身的靈魂也是這種惡貫滿刑,死不悔改的。也没想過他們實際的數量有多少。這回次唸不動明王咒,結了劍印,請不動明王劍出鞘誅邪,斬盡所有惡貫滿刑,死不悔改終於們清除隨後我如常唸超渡和消孽障的咒語。

三月二十九日,我想我不應該規限問題的根源是陰謀集團成員是這種惡貫滿刑,死不悔改的人。我三次唸不動明王咒,結了劍印,請不動明王劍出鞘誅邪,斬盡所有惡貫滿刑,死不悔改眾生終於們清除隨後我如常唸超渡和消孽障的咒語。

四月二日,看到了三宗類似恐襲的新聞。我懷疑還有一些惡貫滿刑,死不悔改的眾生存在。透過靈擺發現還有2名惡貫滿刑,死不悔改的眾生存在。對付這2名眾生我要兩次唸不動明王咒,結了劍印,請不動明王劍出鞘誅邪,斬盡所有惡貫滿刑,死不悔改的眾生才能們清除隨後我如常唸超渡和消孽障的咒語。

四月三日,透過靈擺發現還有5名惡貫滿刑,死不悔改的眾生存在。對付這5名眾生我只用一次唸不動明王咒,結劍印,請不動明王劍出鞘誅邪,斬盡所有惡貫滿刑,死不悔改的眾生們清除隨後我如常唸超渡和消孽障的咒語。不知這樣的事情何時才能了。

 

 

 

由美國主導的七國集團(G7)中,五個國家已經「倒向」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亞投行),只剩下日本和美國自己還在門外。

......事實上,美日兩國日前對亞投行的表態也出現微妙變化。

美國政府提議亞投行與美國主導的發展機構(如世界銀行、亞洲開發銀行等)展開合作。此前美國曾遊說其他盟友不要加入亞投行,也公開批評亞投行將削弱世界銀行和亞洲開發銀行的作用。

原聲稱「不加入亞投行的態度堅如磐石」的日本,其副首相兼財務大臣麻生太郎也在近日表示,若能滿足日本提出的一些條件,日本可能考慮加入亞投行。日經中文網23日刊發社論稱,隨著歐洲發達國家的參加,具有廣泛代表性的國際金融機構將在亞洲誕生,在此情況下,日本就無法繼續對亞投行視而不見。 ......

據彭博3月24日報導,加拿大正考慮加入亞投行。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6bc7ca0102vli0.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