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投資開戲進軍內地 諸葛紫岐:希望大家多給機會!

2015/03/30 10:12:44 網誌分類: 娛樂
30 Mar

        跟諸葛紫岐(Marie)相識多年,看着她一步步成長,如今既能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還創立自己的娛樂公司,實屬女生典範,Marie說:「兒子的名字是薛華韜,所以公司取名星韜娛樂,寓意能跟BB一起成長,主力發展內地巿場,會投資電影、電視劇、網劇和音樂,公司剛起步會比較忙,但我仍會抽百分之四十時間照顧兒子。」索爆靚媽笑言為兒子編定起居飲食、育兒教學計劃的同時,亦要積極為旗下藝人爭取工作機會,「希望大家多給她們機會,現正籌備開拍兩部電影,真係忙到連老公都無時間理。」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
        攝影:袁東亮
        場地提供:PalcoRistorante(電話:26188383)
        Hair:EvaChiu@Queen'sprivateisalon(諸葛紫岐)、Thomas@HAIRCORNER(呂晶晶)
        Makeup:KrisieWong(諸葛紫岐)、Vena(呂晶晶)
        服裝:DorianHoCollection (諸葛紫岐)、SNIDAL(呂晶晶)

        我常說,娛樂圈要百花齊放才叫好玩,看到諸葛紫岐成立娛樂公司進軍內地巿場,先在北京開設工作室簽藝人、製網劇、拍電影,範圍廣泛,Marie說:「去年跟福建恆業合作的電影已完成,是彭順導演,仔仔(周渝民)和王珞丹主演的喜劇《宅女偵探桂香》,預計八月上映,現正籌備開拍兩部電影,一部是關於校園題材的電影,另一部是寫四個女人的愛情故事,我們仍在物色導演。電視劇方面,題材會是關於吸血殭屍,但這類題材在內地可能有點難度,所以好多細節要傾,希望能搞好個製作,我不敢說自己是女強人,只是希望能做到一點成績,遲些還會搞埋音樂,到時希望多些朋友可以幫手。」靚太說得謙虛,丈夫是中星集團主席薛嘉麟,旗下有Neway唱片全力支持,我們的合作空間可謂無限大。

        為兒子編定計劃

        事業心重的靚太Marie堅持事事親力親為做到最好,那如何兼顧家庭和孩子?「我現在很忙,經常要周圍飛,對老公的時間係零,可能你會見到我跟他出席不同活動,但每次到場都各有各忙,而我會放百分之四十時間在孩子身上,其餘時間都是工作,小朋友方面我又不太擔心,因我為他定好schedule,幾點做乜、學乜、食乜,甚至甜品都有齊。」提到兒子,Marie的嘴角甜笑,一句到尾,最緊要制定計劃,才不會亂套。

        力捧兩美上場

        新公司成立經理人部門,頭炮簽下靚女莊端兒(Xenia)和呂晶晶(Coffee)進軍內地巿場,擁幕前經驗的Marie對她們抱有信心,她說:「晶晶曾在上海、北京拍過好多電視劇,她外表文靜,感覺柔弱,所以可演被人蝦、被人呃,又或是表面上柔弱實質是騙子的角色。端兒外表較強勢,打女或是刁蠻女的角色會較適合她,因她們主要在內地發展,如國語唔好都比較麻煩,所以我要端兒多講國語。現階段不會太push她們,要視乎劇本是否適合,始終我們不算一間好大的公司,要睇住個Budget去做,雖然現時內地票房每年增長率很強,但有票房也不代表你賺錢。」

        晶晶望做打女

        呂晶晶能操流利國語確是佔盡優勢,繼內地劇《媽祖》獲第27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電視女演員提名後,早前再獲內地中央台欽點接拍劇集《農民籃球隊》,晶晶坦言最想拍電影,她說:「拍《媽祖》最難忘係被劇組遺棄在荒山,那天拍完最後一場戲已是凌晨兩點,因拍攝場地跟酒店有15分鐘車程,當我換好衣服出來,劇組人員已離開,山路沒路燈,我和助手要摸黑行回酒店,這劇讓我在內地的知名度提高,今次能跟諸葛紫岐由好姊妹變成工作上的拍檔好開心,好期待參與Marie有份投資的電影,希望角色上有點突破,如打女或壞女人的角色。」

        至於擁43吋長腿的莊端兒則有樣有身形,絕對係走型格路線,她說:「我是2013至15年度珠寶小姐,之前曾拍微電影、微廣告和網劇,加入星韜娛樂希望多參與電影工作,想試型格打女路線,現要努力學好普通話,希望可以再流利點。」

 
■索爆靚太諸葛紫岐成立星韜娛樂公司投資開戲,這天更帶來兩美莊端兒(左)和呂晶晶(左二)給我們認識。
■索爆靚太諸葛紫岐成立星韜娛樂公司投資開戲,這天更帶來兩美莊端兒(左)和呂晶晶(左二)給我們認識。
■為做打女,呂晶晶特意學習中國刀法。
■為做打女,呂晶晶特意學習中國刀法。
■諸葛紫岐與丈夫去年11月為囝囝在北京舉行一歲生日會。
■諸葛紫岐與丈夫去年11月為囝囝在北京舉行一歲生日會。
 
■擁幸福家庭的Marie產後Keep得勁Fit,手腳纖幼,讓人羨慕。
■擁幸福家庭的Marie產後Keep得勁Fit,手腳纖幼,讓人羨慕。
■莊端兒(左)和呂晶晶(右)有樣有身形,條件優勝。
■莊端兒(左)和呂晶晶(右)有樣有身形,條件優勝。
■成立娛樂公司進軍內地的Marie滿肚密圈,投資開戲、拍劇外,還計劃造音樂。
■成立娛樂公司進軍內地的Marie滿肚密圈,投資開戲、拍劇外,還計劃造音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