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問路

2015/04/04 21:22:54 網誌分類: 生活
04 Apr

 


朋友家附近有一知名食府,除了當區居民,經常有遊客或非當區居住的香港市民前來光顧。假期日子,在食府開門營業前,會有多達幾十個顧客在正門前排隊。進餐的高峰時間,大批顧客會擠在行人路上,等候座位,路經的居民惟有使用對面的行人路,遠離那些等候的人群。

一天早上,朋友在食府對面的行人路走著,迎面遇上一家四口,他們不似當區居民,一個像是媽媽的女人對家人說:-「不如問問途人它在哪裡?」

那女人問朋友那家著名食府在哪?朋友輕輕一指,就在對面馬路。可能當天陽光普照,食府拉開帳篷,他們一家看不到食府的招牌吧!

聽了朋友的分享,想起一個在電視節目重溫看到的經典趣劇。

一名香港人到日本旅行,言語不通,乘坐計程車,請司機送他去某個景點。司機收了費用後,請那個香港遊客從右邊門上車,然後請他在左邊門下車,用手指示遊客要到的地方。原來,計程車正好停泊在遊客要去的地方!

真的有點戲如人生,人生如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