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啦A夢休息一天

2015/04/07 19:56:51 網誌分類: 影視
07 Apr

今年的DSE中,中文科的作文考試,其中一條題目'沒有手提電話的一天',SORRY,我真的不懂得寫,這令我想起最近看完的一個'多啦A夢'的故事,是講述多啦A夢,在風平浪靜的日子,決定休息一天,回到未來,這惹來了大雄不滿,你知道大雄這個人真的有點問題,每次他被胖虎與小夫欺負,正是需要他的時候,於是多啦A夢找了一種法寶給大雄,你知道大雄有沒有用這個法寶呢?不如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VG69jngoeo

也許,大雄的故事告訴我們,沒有多啦A 夢的幫助,好似許多的東西都出現了問題,再者在我們的信仰路上,有一天沒有神的介入,好多東西出現問題時,你會怎麼辦呢?逢多東西都不成事,甚至是靈命的倒退....,這樣,你會像大雄一樣每天都過著一些倒楣的生活,願主的愛祝福你,每天與你同在.

'Doraemon 100 祝大家復活節快樂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