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札記 - 鴻運當頭

2015/04/23 14:16:34 網誌分類: 生活
23 Apr



4月19日,星期日,早上八點半便開始和老闆開會。開完會,到外邊走一會後,一眾去到一家飯店的二樓午餐。

筆者背著窗戶而坐。突然,腦袋被不知明東西打中,嚇了一跳!

不知怎的,身後的窗框掉下來,筆者成為了受害者。

幸運的是,沒有流血,沒有即時感到頭暈和想吐的症狀。

然而,一旦離開上海,返回香港,有問題也無從追究,因此,為安全起見,老闆連同飯店職員和兩位同事和我一塊去到附近的上海第一人民醫院,讓筆者接受檢查。病人數目不太多,不用等待多久,筆者接受了腦袋掃描,根據結果,醫生說沒有大礙,心下才稍寬。

之後,趕到機場回港,尤幸至今,感覺還是可以。香港醫生檢查後,也確認叫筆者放心。平安無價!

在內地醫院裡,看到起碼有三點與香港很不同。一,沒有看到甚麼護士,病人家屬會直接協助病人進出X 光室或掃描室。其次,沒有甚麼人管理病人會見醫生的次序,有些病人, 會急不及待的走進應診室問醫生問題。另外,醫院方面看來挺體諒病人需要,同事跟醫院當局說筆者要趕飛機離開,似乎能把等候時間縮短。


回應 (1)
我要發表
拾月
拾月 2015/04/24 22:37:59 回覆

 

多谢读者朋友的关心,笔者的脑袋看来还是挺坚硬,至今没有不良反应。

万幸之至!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