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多元出路資訊 Show2015

2015/05/04 08:41:11 網誌分類: 生活
04 May
        教育局將於五月九日和十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期間,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二號展貿廳舉辦「多元出路資訊SHOW2015」,為中學畢業生提供各種升學出路的資訊。

        展覽設有三十多個攤位,介紹經本地評審的專上課程(包括職業教育課程)、毅進文憑課程、自資專上教育資訊平台(Concourse)、經評審專上課程資料網(iPASS)、專上課程電子預先報名平台(E-APP)、『e導航』和資歷架構等。

        此外,為協助應屆香港中學文憑試畢業生及其他同學適切地規劃升學途徑及就業出路,參與展覽的專上院校及升學輔導機構會即場為同學提供課程資料及諮詢服務。同時,會場亦設多場專為畢業生而設的多元升學出路和就業講座,介紹多元出路、升學策略,以及業界代表和學生的分享等。

        活動由教育局主辦,自資高等教育聯盟、香港輔導教師協會及香港教育城協辦。展覽免費入場。有關詳情,請瀏覽活動網頁:

        http://www.hkedcity.net/pathways/cht/edb_information_expo_2015/info.html

        教育局延續教育分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Chenguang
Chenguang 2017/07/31

伟大的信息! 有一个愉快的一天!

192.168.1.1 router IP address